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載] 愛♥碎碎念~

[複製連結] 查看: 487|回覆: 0|好評: 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紫戀棠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4 16: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紫戀棠 於 2013-8-25 15:58 編輯

有三個母親,
第一個母親的女兒去國外留學,剛拿到綠卡;
第二個母親的女兒在機關工作,剛剛走上重要的職位;
第三個母親的女兒,正艱難創業。
⋯⋯
三個母親常聚在一起聊天,每當談論起自己的女兒時,前兩個母親的臉上總是洋溢著自豪,每一句話都在炫耀著自己的女兒是多麼有出息,自己的臉上是多麼光彩。而此時,第三個母親就會面帶微笑,低頭做著手裡的針線,靜靜地分享著她們的喜悅。

第三個母親的女兒常回家,聽見她們的閑談後,內心一陣酸楚。等那兩個母親走後,女兒輕輕伏在母親背後,說: “媽,對不起,女兒不爭氣,不能讓您像她們一樣幸福。”

母親放下手裡的針線,從身後拉過女兒因為勞作而變得粗糙的雙手輕輕撫摸著: “傻孩子,記住,在媽的心理你是最優秀的。幸福是一種感覺,媽每天能看見你就已經足夠了,你帶給媽的是和她們不一樣的幸福。” 女兒的淚瞬間打濕了母親的後背。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7碎鑽 +16 經驗 +3 幫助 +25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kimeko1102 + 5 很給力!
ty3251775 + 1 + 1 + 1 還是一樣讚啊~~~
rex5598 + 1 + 1 讚一個!
mac7777 + 1 + 1 非常讚
william620101 + 1 + 1 + 1 神馬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WenchenLu + 1 + 1 + 1 很給力!
allen0a + 1 + 1 很給力!
Albar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kaejunhsu + 1 三顆星~~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