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A-Rod觸身球事件 Ortiz:喚醒沉睡怪物

[複製連結] 查看: 3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nchang886211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3 13: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曹玉烱 | TSNA – 3小時前
雖然Alex Rodriguez的觸身球事件已經藉由紅襪投手Ryan Dempster被禁賽5場而落幕,不過此事仍引起廣泛討論,但無論如何David Ortiz都不贊同隊友的做法。

Ortiz在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首先表示:「我不喜歡,我認為這是不對的,但我們想的都不盡相同,而Dempster其實是個好人。」

自從A-Rod因禁藥案被大聯盟處以211場禁賽極刑後,A-Rod捍衛自己權利而提出上訴,但顯然有很多人對此不以為然,至少紅襪陣中就有幾名球員曾公開批評,而此不滿似乎也藉由Dempster觸身球而獲得彰顯,甚至當下芬威球場觀眾也頗為雀躍。

即使Dempster否認是故意的,但Ortiz以不同角度不認同Dempster的做法,「並不是因為我跟A-Rod是朋友所以我認為不對,而是因為當你跨過球場的這道白線,每個人都得各為其主,而我們有光芒緊追在後,而這球則喚醒洋基沉睡中的怪物。」

「你看那場比賽是怎麼結束的,CC Sabathia從91英哩飆到96英哩,Alex之後轟出全壘打,你們在談的是1支不能清醒的球隊,而我們得從錯誤中學到教訓。」

目前紅襪在美聯東區只領先光芒1場,領先洋基仍有6場,但洋基連同今天擊敗藍鳥後已拿下5連勝與最近12場的第10勝,此讓紅襪、光芒有芒刺在背的感覺。

至於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則因當時Dempster未被驅逐出場而暴怒,事後也說這是他在球場上最生氣的一刻,「我如此生氣的1個理由是,棒球是能傷人的武器,這不像網球或軟式壘球那樣,這能威脅到1個人的生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