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有一些疑問請高手幫我解惑!

[複製連結] 查看: 88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un01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2 00: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基於版上豐富到讓我眼花撩亂的資料,我產生了滿多的疑問來請高手們解惑。

手機狀態:S-ON, hboot 2.02.0002, Android 4.0.3, Sense 4.0, F. CAT Superior Sense 4.0 Ver5.1 By "樂趣在線-無可奈何"

高手們,沒錯!我成功官方解鎖後,自刷ROM(那時不懂要S-OFF)失敗後,就靠對岸刷ROM的軟體解救了。出乎意料的是,手機靠小弟自己東挖挖又西補補後,調教的還不錯(省電又穩定)。可是在我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WHY!!? 我的手機CPU速率一直都只能1024, NOooooooooo... I want to over it to 1.7GHz!!!!!!

1.看到版上說4.0.4後的版本,S-OFF=S-ON, 是否可以直接刷4.0.4的ROM,就直刷超頻核心呢?

2.如果答案是NO,那我只要照著版上2.X.X方式直接降版S-OFF就可以了,對嗎?

3.在刷機大師的官網有看到MIUI可超頻的ROM,ㄜ,我可以偷懶直接刷那個來用嗎?(似乎沒提到要提取boot.img)

4.與HTC手機無關問題,CPU速率一般都是偶數(768, 1024, ...),為何我的inhon G1卻顯示1001?可能是研究過自己電腦CPU,覺得奇數不太合CPU的常理耶...

拜託高手們幫我解惑,心中有這些疑問讓我現在只敢翻手機文章,手機依然保持不動... 雖然有inhon G1在(但好像MTK6577不適合超頻的樣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