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818拆政府 萬人怒喊:「豺狼政府,人民拆除」

[複製連結] 查看: 21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8 19: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818拆政府 萬人怒喊:「豺狼政府,人民拆除」
2013年08月18日19:20   
【戴安瑋/台北報導】今天是苗栗縣長劉政鴻強拆大埔滿1個月的日子,迄今政府官員未回應農村陣線提出的「道歉賠償、地歸原主、徹查弊案、立即修法」訴求,農村陣線現在正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818拆政府」晚會,吸引1萬多人湧進,包括受害農民、學者及藝文界人士痛批無良政府背信毀約,任政商集團壟斷利益,共同發表誓言「將國家還給人民」。現場高喊「豺狼政府,人民自主」、「豺狼政府,人民拆除」口號,農陣發言人蔡培慧說,「我們要拆的是盤根錯結的金權政治與各種服務政商利益的結構。」

現在凱道已湧進上萬民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警方在公園路與凱達格蘭大道路口設二層拒馬,團團將民眾鎖定在公園路以西的路段,不讓抗議民眾越雷池一步,靠近總統府。

農陣成員在公園路與中山南路的凱達格蘭大道設坐位區,坐位區右手邊架了篷架義賣農陣T恤之外,更在中山南路口設劉政鴻靈堂,靈位上方寫著「接引西方」,兩旁寫著「政壇五星假民意」、「鴻圖一路炒地皮」、「豺狼治國」、「禍留子孫」,並擺了一袋牛糞及福壽螺,給民眾往靈位上砸。今年30歲的陳先生昨從台南趕到凱道,他說,苗栗縣政府趁農民到台北抗議時,拆掉大埔4戶,令他不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enchang00107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enchang0010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8-18 20:23
真是只會賺錢標準的'狗官"

看著人民放蕩不羈~~自己越來越霸道!!

評分

參與人數 3幫助 +3 收起 理由
benchang30107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benchang8862114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lcctno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