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Smart TV 智慧串聯 感動每一刻

[複製連結] 查看: 32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imbawcp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8 10: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mart TV 智慧串聯 感動每一刻
日期:8/25  14:00 - 17:00
地點:高雄集雅社(漢神巨蛋B1)
對象:精彩時刻絕不遺漏!智慧串聯讓你時時刻刻跟著世界走。

本階段課程講師將邊講課、邊帶領學員實際操作,針對SMART TV F8000系列機種作教學內容的編排,適合已購買SMART TV的使用者攜伴參加。若尚未購買SMART TV者也歡迎您現場參與體驗,我們在現場備有SMART TV F8000系列機種讓您實際體驗。
課程主題:Smart TV F8000 智慧串聯 感動每一刻
課程重點
絕美生活 極致驚豔
Samsung Smart TV最引人注目的特點之一就是窄邊框。為什麼最近電視都開始強調窄邊框呢?其實畫面的邊框,會讓人有畫面被侷限在框框中的感覺,如果邊框越寬,這種感覺會越明顯。但如果可以將邊框最小化,畫面就會有無界延伸的感覺,可以更融入畫面。
● 超晰利影像優化技
● 尖端區域調光技術
● 極致黑平衡智慧
● 網路影像優化處理
● 動態清晰比
● 雜訊過濾技術
● 3D 感官撼動
新穎智慧 雙手接招
很神奇吧!可用語音來控制網頁放大縮小,直接用聲控把網頁加入書籤,還能利用聲控功能在FB上按讚! 如果擔心”燒聲”怎麼辦?! 厲害的SMART TV 有先進的雙手體感功能,讓你動口動手享受生活樂趣喔!
● 聲控功能
● 體感控制
● 臉部辨識
開啟你的智慧故事城(smart hub)
專用的YouTube、健身、幼兒樂園外,還有台灣專屬的得利影視Go Movie、Kimiko’s美型課、愛爾達電視…等等,相當豐富。如果喜愛看體育賽事的朋友,想必對愛爾達電視相當熟悉,這樣就可以直接在Smart TV上面觀賞精彩的MLB或是其他球賽。而Kimiko’s美型課,就可以每天在電視上看到美美的Kimiko老師摟!
● 全新智慧中心介面 smart hub/ Smart TV Apps 專區
串聯你的時尚生活圈 (AllShare)
趕快運用手機-SMART TV –平板-串聯你的新生活!
智慧同步功能Smart View,可將電視畫面無線傳到行動裝置中,讓手機可以同時看到電視畫面。要是影片無法暫停,你剛好又想去上廁所或是到房間看一下小孩,就可帶著行動裝置 到處觀賞,這樣就不會錯過每個關鍵的畫面。
● 鏡像分享功能
● 智慧同步功能
● 智慧串聯
● 雲端傳輸
講師介紹: < 楊辰琳 >
展場知名SPG。不論手機、電腦、相機甚至到Smart TV ,熟悉SAMSUNG全系列產品。
HHP固定主持 / CTV.相機固定主持/ 春電展 / 應用展 / 資訊月 / 藍色魔力城。
活動地點:
高雄集雅社-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漢神巨蛋B1)
< 課程報名未滿10人數即取消開課 >

詳情請參考網址:
http://events.samsung.com.tw/school/classcont.aspx?c=908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enchenLu + 1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