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宏達電注強心針 HTC ONE奪歐洲最佳高階智慧手機大獎

[複製連結] 查看: 422|回覆: 1|好評: 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7 02: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營運陷入低潮的宏達電(2498-TW)宣布手機 HTC One今(16)日獲EISA(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又稱歐洲影音協會)所頒發的「2013-2014年歐洲最佳高階智慧型手機」大獎,這個獎如同即時雨,為宏達電注入強心針。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這個獎項證明了HTC團隊專注設計與研發的成果獲得肯定。

周永明說,自HTC One推出至今的6個月以來,在市場一直被譽為最棒的手機,HTC將堅持創新與突破,帶領行動通訊體驗持續向前邁進,並致力於推動行動通訊與娛樂產業進入下一個世代。


EISA評審團稱讚HTC One為智慧型手機樹立新標竿,肯定提供獨特的全新使用者經驗,包含首頁為手機主畫面打造專屬的動態資訊快報,即時更新並整合個人化的社群資訊、照片與影片。同時,也為HTC One的相機與影像處理技術感到驚豔。

周永明說,HTC One自2013年2月發表以來囊括多項業界大獎,包含GSMA(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又稱全球行動通信協會)所頒發的2013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獎-「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6月再度獲得來自世界各國評審肯定,於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iF合作舉辦的第6屆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COMPUTEX d&i awards)中脫穎而出榮獲金質獎;並擁有來自世界各地五星級評價與編輯推薦,這也是繼去年HTC One S獲頒EISA最佳社群媒體手機後再次奪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0碎鑽 +13 幫助 +26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syndica + 1 + 1 非常讚
游幃翔 + 5 讚一個!
bullfull + 1 讚一個!
Little-Lei + 2 + 3 很給力!
emie1245156 + 1 + 1 非常讚
icom + 1 + 1 很給力!
jungchu + 1 + 1 讚一個!
kaiouu0327 + 1 + 1 很給力!
WenchenLu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yndic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9-20 10:23
其實我對HTC 信心不大
因為品質不是很穩定  價格也不算低
之前狠心買下one 結果沒多就就又出NET ONE
沒一個月 one 就報修 不是感應出問題就是打不開手機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ECAN1688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