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棒球新片牽線 魏德聖陳偉殷相見歡

[複製連結] 查看: 1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o334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3 15: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導演魏德聖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將擔任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的一日觀光大使,但是魏導在活動前先前往巴爾的摩,和陳偉殷碰面,兩人惺惺相惜,展開一場關於棒球與電影的精彩對話,來看看導演與投手,能夠擦出什麼火花。



知名導演魏德聖和旅美投手陳偉殷,2日在巴爾的摩碰面,魏德聖向陳偉殷描述自己監製的新片,以1931年台灣嘉農少棒的真實故事為題材,讓陳偉殷勾起高中時期打棒球的回憶。

旅美投手陳偉殷:「當時我覺得就是,不是只有要贏比賽而已,我們要把對手打到趴在地上。」

兩人不僅展開一場關於棒球與電影的精彩對話,彼此也惺惺相惜。導演魏德聖:「我總是會覺得說,台灣出生的球員都帶著一種泥土的氣質,就是你會感覺很樸拙。」

導演魏德聖口中的泥土氣質,講的就是台灣球員擁有的樸實性格,與腳踏實地精神,讓他特別感動,坐在一旁的陳偉殷,也說出自己對魏德聖導演的電影,感觸良多。

旅美投手陳偉殷:「我覺得魏導演作品,其實都屬於那種執著的心,執著的感覺,我覺得包括是運動,包括是感情方面,這一方面讓我覺得,只要認真想要做,就一定會做得到。」

在魏德聖導演眼中,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發展,就像在原點和未來之間劃一條線,希望能一直走在這條線上,而陳偉殷在台灣時間5日凌晨1點多,先發對上水手隊,如果挑戰成功,將寫下大聯盟生涯最長5連勝的紀錄。


奇摩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