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尾PC天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 活動▐ 『鈴聲版』➣➣➣ 每日簽到打卡區✔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48143|回覆: 14159|好評: 82
4087
wayne165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3:34
大尾PC天堂
簽到1

今天原本要上學的
可是班上說要開同樂會,所以很多人要請假
之後班長就跑去問老師說
星期6很多人要請假
問老師可不可以彈性放假
沒想到老師居然說

可以...wtf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3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bcafe + 1 + 3 讚一個!
wjd4170 + 1
TaraForever + 1
morning81233 + 1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ty3251775 + 1
s2451069 + 2 + 3 所以不用補課囉?太爽了吧q口q
tangiuanbor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86
萱公主557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2:28

簽到6第7輪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今天太冷了

就跟萱公主一直窩在被窩裡


結果萱公主把氣出在

他的麻吉熊上


真的好有趣喔

一開始還先秀秀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回點評wjd4170

在桌曆右邊第2張就有萱公主喔哈~~~~~~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我想當剛開始的麻吉熊,讓萱公主惜惜一下,不想當後面的麻吉熊,玩完成摔角選手呢呢…  發表於 2013-12-1 22:46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6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bcafe + 2 + 3 讚一個!
wjd4170 + 1 + 1 非常讚
TaraForever + 1
morning81233 + 1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ty3251775 + 1
s2451069 + 3 + 3 對麻吉熊愛的表現嗎XD
sailorsaturn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85
yuweim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2:19
簽到2-13

資訊展開幕搂~
我雖然不在世貿!
不過我在店裡居然也忙成一團...
真的是快累死我了....

早上有點時間~
把衣櫃衣櫥所有衣服丟出來~重新整理...
於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整理好了之後,
有三個結論!
1.衣服褲子太多了,常穿的就那幾件
2.類似款式顏色的衣服褲子一直買XD
3.沒地方放,怒訂一個B&Q五斗櫃一個= ="
...

一整個惡性循環嗎XD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7 幫助 +18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 1 非常讚
lmywing + 1 + 1 非常讚
wjd4170 + 1
TaraForever + 1
morning81233 + 1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ty3251775 + 1
s2451069 + 3 + 3 很給力!XD
bcafe + 2 呵~好好整理吧 ^_^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84
yan1007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2:11

簽到二

難得的週末假期天氣超級好的!!!
今天去綠光森林步道,
遠離台北繁忙的塵囂,
吸吸芬多精,真的超舒服的!!
不過晚上也太冷了吧…
騎車手好冰哦>"<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3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wjd4170 + 1
TaraForever + 1
morning81233 + 1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ty3251775 + 1
s2451069 + 2 + 3 帶個手套保暖些~
bcafe + 1 + 3 讚一個!
sailorsaturn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83
TaraForev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2:06
✎簽到1 第十八輪

For bcafe
因為要廣播 所以前天晚上到隔天早上
都沒有吃油膩和太辣的食物
一直喝溫水保養
-----------------
For s2451069
我沒有大舌頭Q_________Q
-----------------
到了今天才感受到
什麼是連續站了7-8個小時站在原地的痛苦
又要管制人潮不能向前
還要注意機器人有沒有遭觸碰
不過今天的機器人 一台比一台猛
也讓我大開眼界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10 幫助 +18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 1 非常讚
lmywing + 1 + 1 非常讚
wjd4170 + 1
paulcch + 1
morning81233 + 1 + 1 非常讚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s2451069 + 3 + 3 玩笑的拉QAQ哇...機器人好帥喔
bcafe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82
太醫令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1:25
【簽到五】(11/30)~己卯輪

最近同性戀議題與多元成家法案甚囂塵上

說實話,太醫令是反對多元成家法案的!

不為別的,只因為此法案會破壞固有的社會結構

造成莫大的社會問題,動搖國本!

至於同性戀議題

許多人喜歡圍剿反同志的人們

但我覺得,現在這已經變成了一種人權無限上綱與少數暴力

(這邊的少數暴力指的是同志,其實當愈來愈多人支持

同志,這也變成了一種多數暴力了)

許多年輕人自以為支持同性戀就是跟外國先進思想接軌

太醫令認為不然

我對於同性戀是尊重的,但談不上支持

如果人人是同性戀,那我們也該滅亡了

更別說同志造成的愛滋病高傳染率

(最近新增加的7名愛滋患者中

就有6名是因為男男性交所導致的)

在2004年的時候,美國有個州通過了同性戀合法結婚的法案

結果現在十年過去了,該州政府每年要編列相當台幣

好幾億元的美金善後

除了浪費國家資源與增加社會成本

我看不出這麼高調的、強烈的支持同性婚姻有甚麼好處?

該州政府甚至在學校教育同志之間的性愛

以及傳播同志愛情的社會正當性

如果不讓小孩子上這種課程

父母還會被學校警告,甚至逮捕!

看看這是多麼可笑與荒腔走板的事情?

同性戀也有人權,這我承認

不該歧視他們,我也可以接受並尊重他們

但你要強迫我接受同性戀乃至於同性婚姻是合法正當的

是符合人類自然天性的,恕太醫令不能苟同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那些支持同性戀的人

可以如此猖狂的指責那些不願意接受的人?

同性戀有人權,那我們這些自然人就沒有了嗎?

台灣一直很崇洋媚外,這些所謂"先進"的思想,根本就是在

破壞我們的國本,動搖我們的文化

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看看同志婚姻合法化與不用負性忠貞義務的多元成家法案

那些一味支持的人們,你們真的看見了這些觀念與事件

對台灣以及我們的下一代的莫大傷害了嗎?

保守不是落後,也不可恥

相反的,過度性開放與個人主義高漲

才是毀滅人類文明結晶的元凶!!!

外國的月亮真的沒有比較圓......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上帝對於一位牧羊人他在看顧100隻羊群,不會因為他把這99隻顧的很好而高興,會因為把一隻迷失的羊找回來而高興,當然這要費很大的心力才做的到。  發表於 2013-12-1 23:00
難得太醫令大大抒發這麼多的情感呀!我是贊成大大的看法,但個人覺得一個班上若是有一兩個不用功甚至影響其他同學的,老師要把他趕出去嗎?  發表於 2013-12-1 22:56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11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lmywing + 1
wjd4170 + 1 + 1 非常讚
paulcch + 1
morning81233 + 1 + 1 非常讚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s2451069 + 3 + 3 個人對於同性婚姻表示中立,但不歧視.
bcafe + 2 痛下針砭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81
morning8123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1:20
☼簽到2☼

唷呼呼~
明天下午老師要帶咱們出去透透氣~

要去這幾年高雄的觀光新勝地~紅毛港(荷蘭人紅毛 !
台灣有兩個紅毛港一個在新竹另一個就在高雄
高雄算是比較有名的:3


有機會也可以看到大船入港唷~

BTW 老師說亞洲新灣區以後房價會高得嚇人
可能會比過現在高雄第一貴的美術館區哦~
所以快去買,快去買xD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6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wjd4170 + 1
paulcch + 1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ty3251775 + 1
kejsu160913 + 1
s2451069 + 3 + 3 存款不足哈哈
bcafe + 1 + 3 讚一個!
sailorsaturn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80
style51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1:15
簽到2 :3
今天是無酒精日大家都喝果汁:3
享溫馨唱到每個人喉嚨快爆炸xDD
除了本來就有的有線麥人人手上一隻無線麥:))
大家一起唱的感覺就是不一樣(ㄏ ̄▽ ̄)ㄏ ㄟ( ̄▽ ̄ㄟ)
不管失戀什麼的就是有朋友一起 損友別傷心:3
(就是很久之前我說得那個不吃不喝的傷心損友ˊˋ)
今天情歌唱到哭唱到笑 連服務生過來感動算錢也一起哭:P
朋友什麼的就像家人♡(*´∀`*)人(*´∀`*)♡
所以拜託損友別把我唱的PO到YOU...

姐啊 我的女神跟我一樣是個田徑選手可是她大我一屆:3
我從國中就有在偷偷觀注她唷xdd
每場縣賽的比賽我都一定會看>_<
雖然我超想和女神一起比賽可是老師不讓我報T_T
畢竟女神是400 200 我是1500 800 ˊˋ
女神長得頗像桂綸鎂ε٩(๑> ₃ <)۶з
前幾天放學看到她就超興奮的 因為超難得~~~
我今天才在寒風中吃著蘆薈冰因為我猜拳猜輸了xDD
雖然好好吃可是好冰好冷好想哭:))

心醉心碎  韋禮安好帥(*´∀`)~♥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姊也好想來一支蘆薈的冰棒來試試看咧...^_^  發表於 2013-12-1 15:06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6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wjd4170 + 1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ty3251775 + 1
kejsu160913 + 1
s2451069 + 3 + 3 我也好想看那位女神哈哈~
bcafe + 2 + 3 哇小美眉難怪妳喜歡女神,清純美麗啊....
sailorsaturn + 1
tangiuanbor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79
tangiuanbo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0:21
簽到 1-(18)
天氣回暖了喔!! 害偶一大早又多穿一件
不到10點已經滿身汗,這時如果又不小心
吹到風,不感冒才怪勒!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5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wjd4170 + 1
paulcch + 1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kejsu160913 + 1
s2451069 + 2 + 3 很給力!
bcafe + 1 + 3 月亮哥該脫就要脫嘛!^_^
sailorsaturn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78
坎帕斯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30 20:09
簽到:3 第五輪

今天一整個跟睡豬一樣><

早上起來時已經中午12點了...

吃個午飯後,又吃了藥~就又整個昏昏欲睡

躺在床上起來時6點了...

因為這次感冒醫生使出殺手鑒!!在裡面給我家半粒吃了超想睡的藥

藥效似乎又發作了...想睡Orz

最近吃了一堆西藥傷肝><,保肝最好的方法就是適當的做無氧運動!!!就是打籃球之類的XD

感冒好時,就要來瘋狂打球 GO ! GO ! GO !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5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lmywing + 1
wjd4170 + 1
kevinforster + 1
A-Flower + 1 讚一個(*’ー’*)
s2451069 + 3 + 3 很給力!
bcafe + 2 + 3 願早日康復,運動的感覺很讚 ^_^.
scdai + 1
sailorsaturn + 1
TaraForever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