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武俠/仙俠] 異界毒霸天下 作者:鳳雙飛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01|回覆: 1|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bc12277370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 17: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yjnmytw 於 2013-8-2 12:09 編輯

這世界上最毒的東西是什麼?

  是五步斷腸散毾氳滱漓,靽靾靻鞂是七步斷腸丸,是化屍散瞁瞄睽睮,蒨菛萣蒠是腐骨粉……,不鉻銝銇銈,鄩鄧鄯鄰都不是,這天下最毒的東西是人心颮颭餃餌,察寨寠寤是詭計。

  百毒魔君向天笑,乃是毒系修真第一人榷槌榱榑,稨穊稱稦他不但精通許多玄功妙法,更重要的是他用毒功夫在修真界排名第一,就算是神仙中了他的毒功,也必死無疑,向天笑一手創建了名動天下,威震寰宇的萬毒門,威名赫赫,號令天下,莫敢不從。但諷刺的是,百毒魔君用毒如神,最終卻是栽倒在毒藥上,他最愛的兒子居然對他下了毒手,用了九十九名身攜化功散的處女破了向天笑的不敗金身之後,封印了他的功力,輕而易舉的毒死了他。

  「那小子的確比我還毒,很好,青出於藍而勝於蘭!」向天笑沒有悲哀,他的這一生享盡齊人之福,死而無憾,自從妻子死後,他早就什麼都不在乎。

  羅蘭大陸,鎮天府內。一聲嬰兒的啼哭聲打破了寂靜的夜空,這嬰兒的出生,注定將改變大陸的歷史,這一天注定將被載入史記。

  鎮天府內歡聲一片。大將軍肖恩抱著胖呼呼的兒子哈哈大笑:「我肖恩世家第三代出生了,看啊!我的兒子就是與眾不同,他不哭不鬧,多懂事,嗯!不錯,瞧他這只右眼,這才是純正血統的血輪眼,可以複製魔法和劍技的血輪眼,我的兒子將來絕對是個天才!」

  一個頭髮花白身材魁梧的老者一臉莊嚴之色,此刻老者也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肖恩,讓我抱抱我的好外孫!」

  「是,父親大人!」肖恩恭恭敬敬的將兒子遞過去。

  這名老者就是威震大陸的聖魔導師羅奧森,羅奧森是個恐怖得不能再恐怖的聖級魔法師,據說以他的實力早就應該飛昇神界,但是為了守護族人,他寧願放棄飛昇。羅奧森統率三百萬大軍,封號鎮天候,見天不拜,見地不拜,見神不拜,真正的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絕世強者。羅奧森統率大軍保護著這片人類的樂土,抵禦著萬千種族的入侵。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異界毒霸天下.txt

955.99 KB, 下載次數: 4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3 幫助 +8 收起 理由
lpjj2775 + 1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az741852 + 1
王小盟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ngel01503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8-4 13:38
我喜歡這本書
看簡介就很沸騰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1 讚一個!
abc122773708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