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第三方支付鬆綁!網家、歐買尬、商店街股漲慶賀

[複製連結] 查看: 3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eek032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4 00: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第三方支付業者力爭下,加上詹宏志接連砲轟,金管會釋出善意,近期將邀業者開會,另外銀行公會同意適度放寬線上儲值帳戶小額儲值限制,取消每筆及每日交易上限,本周將提報金管會,由於第三方支付開始鬆綁,帶動今(23)日網家(8044-TW)、商店街(4965-TW)及歐買尬(3687-TW)等第三方支付業者股價大漲,其中商店街大漲超過5%,網家也有3%以上漲幅。
日前PC home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炮轟金管會,第三方支付持續原地踏步,國際上出現超過15年,5年前就跟金管會提出要求經營,但到現在依舊原地踏步,無法突破,所有的政府部門都加入研究論,也都認為很重要,唯獨金管會不認同,隨著PayPal及支付寶在台灣早已落地生根,但台灣業者卻不能自己做,把錢往國外送,無法跟上國際腳步,已經許多人上淘寶網,取得支付寶帳戶,唯獨金管會沒看到,讓第三方支付持續原地踏步,對此是完全不能接受!
在業者持續力爭下,金管會態度軟化,並釋出善意!在銀行公會在與第三方支付業者溝通過後,公會將召開臨時常務理事會議,通過此案後立即呈報金管會,放寬小額儲值部分的限制,儲值上限最少的1萬元部分及每筆、每日交易限額都將取消,不再訂定限額,讓一些小額交易更加便利。
另外,由第三方支付業者單獨辦儲值業務,金管會可以在法規上解釋不屬銀行存款,讓第三方支付業者可以自己做儲值業務,未來等行政院再召開協調會時再行討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