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高手解鎖蘋果漏洞,遊戲模擬器可線上安裝

[複製連結] 查看: 402|回覆: 0|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myw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7 22: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雖然任天堂不想在iPhone上移植任何遊戲,雖然蘋果公司不同意JB越獄的應用程式在iOS中出現,但駭客高手們仍舊找到漏洞,讓iPhone不用解鎖就能安裝GameBoy模擬器,並且快速在網路上搜尋ROM檔,並且能順利安裝進行遊戲。

一位看來甚為年輕的程式開發者Riley Testut,在Github 公開了他的開發專案內容https://github.com/rileytestut,裡面包含了GBA4iOS、SNES4iOS、N64iOS以及NDS4iOS等遊戲專用模擬器的開發原始碼,並且還提供了線上下載安裝連結,讓你不需要解鎖iPhone,也能直接透過線上的方式,安裝這些App的iPa檔案。

根據Riley Testut的安裝說明,他是利用MacBuildServer所提供的服務,透過蘋果給予企業開發權限( iOS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的便利與漏洞,讓任何人都可以「測試」為名義進行這些Apps的安裝。目前MacBuildServer的服務器因為過多用戶下載,所以連線速度非常緩慢。

小編也依照流程進行實際測試,發現的確可以依照Riley Testut的說明,在線上直接進行程式編譯,安裝的用戶完全不需要有Xcode的環境,也能順利完成程式應用的安裝。安裝完畢後,開啟Apps內的右上角的搜尋按鍵,程式會開啟Safari瀏覽器進行遊戲Rom的搜尋也能下載,並且透過GBA4iOS就能安裝遊戲。

相信這個Apps生態圈的漏洞,蘋果應該會設法將它修復並且關閉,但這些駭客高手是否已經有其他備案,就不得而知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tangiuanbor + 1
jasa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