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小馬資格賽 中華隊大勝韓國

[複製連結] 查看: 161|回覆: 0|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傻庭兒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4 20: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傻庭兒 於 2013-7-16 17:27 編輯



  美國小馬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在馬尼拉登場,中華隊首日兩役皆捷,第1戰以20比0狂勝印尼隊,第2戰以6比2力克勁敵韓國隊,朝衛冕之路前進。

  美國小馬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上午在馬尼拉黎薩紀念棒球場開幕,中華隊以20比0完封陣中擁有1名女性選手的印尼隊,下午遭逢潛在爭冠對手之一的韓國隊。

  中韓之戰首局雙方均未得分,第2局上半中華隊連得2分,但下半場韓國回敬1分,第3局上半中華隊靠著密集安打及盜壘再下兩城,下半場韓國隊也拿下1分,並在1出局的情況下登上2、3壘,所幸接下來投手沒收韓國打者的平飛球,以精采雙殺化解危機。

  韓國隊在隨後的4局未能再越雷池一步,而中華隊分別在第5、第6局各添1分,有驚無險過關,1天內拿下2勝。

  領隊葉和源校長對小朋友們的拼勁與教練團的調度感到滿意,對於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及僑胞們的支持也感到溫馨,表示將以戰績回報大家。

  比賽中,中華隊12號選手林振瑋遭韓國投手暴投擊中頭部,痛苦倒地,由總教練扶回選手區休息,經醫護人員檢查後幸無大礙。

  馬尼拉及周邊地區的僑胞、台商,以及駐菲代表處官員,到場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熱情加油,觀眾席上鼓聲震天,駐菲副代表在賽後也勉勵小朋友再接再厲,為國爭光。

中華隊明天休兵1天,等候16日四強交叉賽的對手出爐。1020714



來源:中時電子報 中央社 2013年07月14日 18:3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ne0629 + 1 + 1 + 1 讚一個!
little8288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lcctno + 1
jasa + 1 很給力!剩幫+花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