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兄弟象]小雞好投、周董開轟 象三連勝

[複製連結] 查看: 413|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43602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4 11: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兄弟象]小雞好投、周董開轟 象三連勝
兄弟象兄弟象 – 2013年7月12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09
相關內容
周思齊(兄弟象提供)看相片
周思齊(兄弟象提供)
林恩宇(兄弟象提供)看相片
林恩宇(兄弟象提供)
靠著周思齊開轟,加上象隊投手合力壓制對方打線,兄弟象今天在桃園棒球場以3:2擊敗Lamigo桃猿,喜迎三連勝,下半季戰績也持續獨走。

兄弟象一開賽就靠著彭政閔的安打及周思齊的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三局上再靠周思齊敲出陽春全壘打添得保險分,這支全壘打也是周思齊本季第5轟,雖然Lamigo在後緊緊追趕,但象隊牛棚完美演出,合力守下勝利。本季周思齊開轟象隊無法贏球的魔咒也宣告終結,賽後周董開心的說:「我打全壘打球隊終於贏了!」

開轟又萬盜 周思齊喜迎MVP

周思齊今天不僅敲出本季第5號全壘打,八局上半演出一次盜壘成功,更成為中華職棒聯盟的第10000盜。生涯僅有45次盜壘成功,能寫下聯盟萬盜令人驚豔,賽後才知道自己達成紀錄的周思齊說:「不在乎次數,只在乎成功率!」不過他也透露自己是運氣好:「其實是打帶跑戰術,但勝偉沒打到球,浩然也沒傳好,感謝他們!」最後又開玩笑的補上一句:「加上我腳程快!」原本最被大家看好演出10000盜的王勝偉,巧妙的成為周董萬盜的助攻者!

林恩宇五局好投 牛棚完美守勝

兄弟象先發投手林恩宇睽違近1個月再度先發,今天主投5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拿下本季第5勝,但在5局的投球就丟出3次保送,林恩宇說:「賽前確實蠻擔心自已的狀況,今天壞球也的確偏高,但整體內容比想像中好。」一開賽就遭遇亂流,在一、三局各失掉1分,但之後沒有再繼續失分,小雞表示:「一開始沒進入狀況,第3局就有點沒力,很感謝今天牛棚投手投得這麼完美。」接替先發投手的真田裕貴、邱俊瑋、官大元、湯瑪仕合力壓制Lamigo打線,順利幫象隊守住勝利。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