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中職/簽下季中選秀4球員 統一獅跑最快

[複製連結] 查看: 1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43602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4 10: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職/簽下季中選秀4球員 統一獅跑最快
ETtodayETtoday – 23小時前
相關內容
邱子愷。(圖/統一球團提供)看相片
邱子愷。(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今年在中職高中生選秀會上,挑走江辰晏、黃靖幃、張竣凱及李文傑,並隨即在兩週內陸續與四位年輕好手完成合約,成為首支和選秀會結束後,與所有選進球員簽約的球團。
過去中華職棒球員有來自旅外返回加盟,也有業餘成棒或大學畢業等身份,今年球季中華職棒首開先例,於6月24日首度舉辦高中畢業生季中選秀,統一7-ELEVEn獅共選進江辰晏、黃靖幃、張竣凱及李文傑等四位年輕好手,並隨即在兩週內陸續完成與四位球員的合約,成為獅子軍重點栽培新戰力。
統一7-ELEVEn獅不僅是首支在季中選秀後完成所有球員簽約的球團,並且提供四位年輕球員完整簽約金等福利及培訓計畫,同時統一球團更延攬在季中選秀落選球員自主培訓,進行測試中,為統一獅二軍建立良好制度。
球團預定於7月15日正式召開四位新秀球員加盟記者會,並邀請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黃鎮台及首席顧問郭源治共同出席,當天由總經理蘇泰安率領跑壘教練吳佳榮及投手邱子愷,身為這些新秀加盟高中學長,一併出席加盟記者會,並象徵傳承,期許新秀後輩能夠在球隊有所成長。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