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7/14日籍洋投鎌田祐哉再次踏上台南棒球場隆重引退儀式

[複製連結] 查看: 19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d475869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7 20: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統一獅 –
鎌田祐哉即將再次蒞臨台南棒球場正式引退
日籍洋投鎌田祐哉,去年加盟統一獅曾寫下開季11連勝紀錄,帶領統一獅勇奪去年上半季季冠軍殊榮,且獲得球迷肯定票選支持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謙虛及默默努力站在棒球場上投出每一顆好球,每一場比賽竭盡所能助統一獅搶勝利。

今年季初球團曾與鎌田接洽,邀請他繼續來台效力,不已經在日本找到新工作,加上老婆剛生小孩,且於3月正式發表自己將從棒球界引退的消息,統一獅球團給予祝福,也期許他在未來的新工作能夠一切順遂。鎌田祐曾待過日本職棒養樂多、樂天,最後終點來到中職統一獅,球團為感謝去年其對於球團戰力的實質幫助予以肯定,將決定7月14日台南棒球場猿獅比賽賽前,特別為鎌田祐哉舉辦引退儀式,球團並邀請其全家人蒞臨台灣享受台灣旅遊三天行程。最後一天行程將蒞臨台南棒球場與昔日戰友敘舊,並參與球團舉為鎌田祐哉舉辦的引退儀式。

7月14日下午15:20於台南棒球場大門口舉辦鎌田祐哉引退見面簽名會,邀請球迷朋友把握最後一次機會蒞臨現場,見證榮耀時刻,感謝其為獅子軍拼下季冠軍成績。當天場外也特別展示鎌田祐哉曾經待過的日職養樂多及樂天個人球衣展示,邀請大家一起來回味,曾經帶給我們許多歡笑的鎌田祐哉。

「鎌田祐哉引退簽名會」
活動時間:7月14日15:20~16:20
活動地點:台南棒球場大門口
出席選手:鎌田祐哉
活動內容:當天簽名限簽統一獅周邊商品,以鎌田祐哉引退商品優先,每人每次次限簽兩樣商品
by 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