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中國挖角謝淑薇 謝父:確有此事

[複製連結] 查看: 20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d475869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7 20: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民視
中國挖角謝淑薇 謝父:確有此事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拿下女子雙打冠軍,好成績有目共睹,現在傳出中國青海酒廠,開價一千萬人民幣挖角她轉籍中國,幫忙青海省打全國運動會,消息傳出,謝淑薇父親不否認,經濟狀況真的過不去,勢必要這麼做。
手捧著溫網女子雙打冠軍盃,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成為第一位在大滿貫比賽奪冠的台灣選手,但謝淑薇的好表現,更讓中國青海酒廠,有意出價一千萬人民幣,相當4915萬台幣的價碼,挖角謝淑薇轉籍中國。
謝爸爸語氣帶點無奈,因為家中除了謝淑薇之外,妹妹謝淑映和弟弟謝政鵬,三個人一年出國比賽經費就要400-500萬,但國內補助一年只有150萬贊助,實在不夠。
消息一出,網球協會第一時間表示會再和謝爸爸談談,畢竟轉籍事大,當然得出手挽留台灣好手出走。
只是中國觸手頻頻伸向台灣傑出的體育選手,2010年傳出中國企業願意出價10億,挖角台灣高球球后曾雅妮,替中國打2016年奧運,2011年撞球神童吳珈慶則轉籍,披上中國隊球衣出賽,難道台灣體育環境真的留不住人才嗎?
一再傳出體育好手被挖角傳聞,體育署恐怕得想辦法,留住這些在體壇上發光發熱的台灣之光。
by 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Tabooo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Taboo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7-8 15:59
唉....真的要轉嗎?
台灣政府你們在哪裡啊...
不覺得被打臉了嗎?
...........就算真的轉籍了
其實不能怪謝家
誰不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呢?
台灣政府不能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真的別再汲汲營營於選舉和貪污吧
爲台灣做點事情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