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亞太棒球賽 中華青少棒封王

[複製連結] 查看: 8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名字真難取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7 17: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世界少棒聯盟2013年亞太區錦標賽,中華青少棒隊今天以10比0完封香港隊奪冠,取得參加8月世界大賽的資格。

世界少棒聯盟2013年亞太區錦標賽今天展開最後一天的賽事,青少棒級冠軍賽首先登場,由中華隊迎戰擁有日籍教練及數名日裔、洋裔選手的香港隊。

比賽由香港隊先攻,中華隊於第1局即先馳得點2分,第3局靠著連續安打、盜壘和1支1分全壘打,連下3城,第5局和第6局分別再得3分及2分,終場以10比0完封香港隊,也留下整場賽事無失分的完美紀錄。

今日壽星11號選手袁芳毅擊出全場唯一全壘打,喜上加喜。袁芳毅說,他看到投手投出偏高的直球,於是奮力一揮,原先以為只是一支安打,結果看到裁判比全壘打手勢,相當開心。

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今天總動員,由駐菲副代表張泰來率領,偕同馬尼拉、北線地區的台商及僑胞到場為選手們打氣,丹轆省建德學校也派出啦啦隊加油,場面熱烈。

菲律賓體育委員會委員葛梅茲(Jolly Gomez)對於中華青少棒隊的表現十分讚賞,並稱很高興由實力最強的中華隊代表亞太地區參加世界大賽。

他也感謝台灣在台菲關係陷入緊張之際派隊來菲參賽,也盼體育交流能有助促進雙方關係的正常化。

教育部長蔣偉寧聞訊立即發送電報向青少棒代表隊領隊詹昭棣道賀,並讚揚中華小將「提威海外,殊值嘉許」。

詹昭棣說,今天的賽果是在意料之中,但更重要的是讓選手們以球會友,為國爭光;教練黃湋志表示,比賽場地不是很好,但選手們的守備依然穩定,返台後的重點將是為世界大賽做準備。

中華少棒隊將於下午2時迎戰韓國隊,爭取少棒級的獎牌。

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33701&type=%E9%AB%94%E8%82%B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