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諾頓推出增強版Android 平板設備安全方案

[複製連結] 查看: 745|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1-3 12: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賽門鐵克公司為Android設備集成了一套新的諾頓安全軟體,如果設備丟失則可以進行提示,這樣手機也能像汽車一樣擁有報警的功能。

  這款擁有報警功能的產品即Norton Mobile Security,能夠幫助手機用戶發現手機被盜或者丟失,與其同時推出的還有升級版的Norton Tablet Security。




  實際上,該報警的功能的實現是在用戶發現手機丟失後,通過向丟失手機發送簡訊息激發報警設定來定位丟失手機的具體位置。

  除此功能外,Mobile Security還能夠通過SMS命令的形式進行遠程定位、鎖定以及還原手機的操作,同時具有反惡意軟體的防護特點,它能自動檢測已有應用程式以及SD卡應用程式的下載對手機安全的威脅。

  與Mobile Security相似,Tablet Security的特點也是能夠提供Mobile Security軟體包,其中就包括反惡意軟體和基於Web的防盜功能,讓Web瀏覽器的菜單提供多種安全功能選取,比如地圖上定位丟失的設備和以及發佈「設備丟失」的訊息進行鎖屏。

  

  Tablet Security最具創新性的一項是叫做「搶先看(sneak peak)」的功能,它採用前置攝像頭捕捉一張照片,並將圖片上傳到防盜門戶。

  從現在開始一年的安全保護,Norton Tablet Security的花費為39.99美元,而Norton Mobile Security僅需29.99美元,已有Norton Mobile Security的用戶則可以通過訂閱獲得升級。

  此外,兩種解決方案都支持以下語言:美式英語,法語,意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日語,韓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巴西葡萄牙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