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102年街頭藝人盛會 629州廳廣場隆重登場

[複製連結] 查看: 14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d475869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6 17: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26日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為推動街頭藝人發展,提供有興趣從事表演的街頭藝術者參與街頭藝人徵選的機會,文化局定於6月29日下午2時至5時30分在臺南州廳廣場,舉行「102年度第一次臺南市街頭藝人審議」。本次審議並將結合「手_手」古著與手工創作市集,以街頭市集表演的方式進行,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文化局表示,「臺南州廳廣場」原為國立台灣文學館後方停車場,近期廣場景觀已完成重建,區位上串連孔廟、臺南州廳(文學館)、山林事務所(葉石濤文學紀念館)及林百貨等周邊古蹟及歷史建築,未來將成為一新興文化空間。本次街頭藝人審議選擇在州廳廣場舉行,報名參加者將能在充滿文化氛圍的府城歷史核心區進行展演,更顯特色。
文化局指出,本年度徵選將分為「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創意工藝」3項類別審議,共154組總計224人報名,報名相當踴躍。為模擬街頭藝人實際展演狀況,本次結合近期流行的「手_手」市集,以藝文市集的方式進行,除了視覺藝術類及創意工藝類的攤位展示,也有表演藝術類的街頭藝人演出。同時進行審查,評審將以走動方式進行審議,可藉此觀察街頭藝人的技藝展現以及與民眾的互動效果。
縣市合併以來,文化局每年固定舉辦街頭藝人徵選並受理各縣市街頭藝術工作者換證,迄今持有南市街頭藝人證者已超過900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