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祝福] 災後心理安慰短信 下 (23P)

[複製連結] 查看: 23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048117646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9 12: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        加油! 我們在這裡守護著,關注著,為你們築起愛的長城~
2.        中華民族不會被打敗的. 不管什麼災害 因為. 我們全國人民的心聯在一起. 加油. 我們一起祝福吧.
3.        我的心在顫抖,祝願汶川地區人民團結一致,戰勝當前困難,並相信全國人民在黨中央的領導下會伸出援助之手,度過難關的.
4.        不要去克制自己的情感,哭吧,說吧,傾訴吧。
5.        別害怕,孩子,我們會愛你,照顧你直到永遠。
6.        你所有的反應是遇到災難時的自然表現,我們常常理解。
7.        你的堅韌,你對生活的渴求震憾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靈。
8.        能夠活著,還有什麼可怕嗎?親愛的朋友。
9.        讓我們為離去的人們常常地祈禱。
10.        你不是孤單的,黑暗中我們來了!你的親人來了!
11.        你安全了,來,讓我緊緊擁抱你!
12.        你看到、聽到、觸到的痛苦和危險,我們非常難過。
13.        這不是我們的錯,不要悔恨,也不要反復回想。
14.        同胞們,加油!所有劫難將被我們踏平,雖然有淚水和辛酸,但我們有我們有微笑戰勝困難的信心!
15.        祝福,祈禱今夜困在廢墟底下的人們,你們要挺住,要有堅強的信念大批的救援人員很快會趕到的,加油!再次祝福你們!
16.        讓手機的振動代表我的心跳,鈴聲代表我的微笑,屏幕代表我的關照,信息代表我的忠告,每天為你祈禱:願你平安
17.        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黑夜;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只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你平安!
18.        堅強,一定會挺過去的。四川的兄弟姐妹們要堅強度過難關。全國人民祝福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19.        災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災難過後的冷漠。希望朋友們能多多關懷受災的人民,有條件的朋友可以通過網上或是簡訊進行捐助。
20.        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福災難永遠消失,祝福那些現在還沒有救出的人都能平安回家,祝福那些已經得到救助的人恢復健康。
21.        今年真的是多災多難的一年,不過我相信,大家團結一心 災難總會過去,為他們祈禱!
22.        當主權面對挑戰 我們亮出利劍! 當聖火遭遇屈辱 我們義無反顧! 當風雪阻斷歸路 我們彼此取暖! 當列車沖出軌道 我們竭誠互助! 當病毒吞噬生命 我們用愛彌補!當震撼撕裂大地 我們開山辟路!加油,中國!
23.        團結一心,抗擊地震!在這奧運即將開幕的關鍵時期,在這內憂外患一同侵擾的特殊階段,我們全國應該緊密團結在黨中央的周圍,時刻准備為祖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