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感謝] 感激短信 感謝祝福的話 (15P)

[複製連結] 查看: 2572|回覆: 0|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048117646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7 11: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        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2.        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認識了你!

3.        喜歡被你看著,感受你溫柔,就算是短短一秒鍾,也能夠永久;喜歡被你抱著,像一種承諾,管世界如何,也不為所動。

4.        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是你的出現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煩惱,傷心,但我從來都無怨無悔。願你的每一天都開心,平安健康。

5.        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6.        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還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7.        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鍾,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8.        地球很大,但讓二個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覺得它好小。這是什麼?這就是緣分,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
9.        大自然將鮮花,作為禮物贈與人類,上帝將你的情誼,作為禮物贈我。

10.        似鮮花般溫馨,勝鮮花般永恆,好高興有你常伴。

11.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給了我一份記憶。

12.        總喜歡把你捧在手中,享受那份難得的輕松,習慣了有你的陪伴,你總給我莫名的感動。

13.        但我還是要對你說謝謝,要不就要請你吃飯了。

14.        要不要我謝,要謝你就說一聲,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只有你要謝的時候我謝,你不要謝的時候我就不謝……

15.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與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謝謝你的愛!你的疼!你對我的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6 收起 理由
mango2939 + 3 + 5 很給力!
ghekfp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