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遊] 網遊集32 游戲角色 作者︰獨舞歡歌 (連載中)(繁.txt)

[複製連結] 查看: 957|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995025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0-27 19: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九月,炎熱的夏天依舊沒有過去,明志中學高三學生黎明坐在教室里,听著數學課教師“滅絕師太”在上面滔滔不絕,只覺得無聊透頂。他喝了一口水,抹去額頭滴下的汗水,忍不住回過頭看向坐在他左後方的女同學寧靜。

    那是一個漂亮的女孩,一頭烏黑的頭發,鮮艷的嘴唇如同櫻桃一樣誘人,迷人的眼楮猶如會說話一般,鼓鼓的胸脯似乎要破衣而出,全身上下無處不充滿著青春少女的魅力。比起看站在講台上的滅絕師太,黎明覺得偷看充滿了魅力的寧靜要有意義多了。

    “黎明,你的眼楮往哪里看?那里有花嗎?”

    黎明耳邊突然有人這麼問道。正沉醉于寧靜的魅力的李昂以為是同桌在和他說話,不加思索地回答道︰“yes,比滅絕師太要好看多了!”

    驟然,教室一下子變得無聲無息,黎明清晰地听到耳邊傳來越來越粗的呼吸聲。他突然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情,全身一下子變得僵硬起來。

    黎明慢慢地扭過頭,他口中的滅絕師太正站在他的旁邊,更年期婦女臉上的褶皺清晰可見。

    ——完了!

    沒等李昂在心中哀嘆完,一聲如同利器在玻璃上切割的尖叫聲讓他徹底地失去了听覺。

    “黎明——”

    ********

    “對不起!對不起!甄老師,回去之後我一定會嚴加教育這個臭小子的!”

    黎明的父親黎振華幾乎是躬著身從滅絕師太的辦公室退出來。黎明非常不幸,原本只是一件上課不听講的小事,因為更年期婦女的暴躁情緒,被上升為當眾侮辱教師、故意擾亂課堂紀律的程度,挨了一個全校通告批評,並且被叫了家長。

    回到家中,還沒有等李昂開口說話,一個巴掌就狠狠地扇在他的臉上。

    “啪——”

    “沒有用的東西!老子的臉都給你丟盡了!”

    黎振華滿臉怒火,指著黎明劈頭蓋臉地罵了起來。

    “你就不能夠學一學你的弟弟,少給我惹一點事,多將心思放在學習上嗎?你看看你,期中考試的成績在班上排第幾名?啊!倒數第五!再看看你弟弟,幾乎年年都是年級第一名!你這個哥哥,就這麼做榜樣的?明年你就要考大學了,你打算就這樣混下去?”

    黎明捂著臉,神色黯然。他張了張嘴,想要反駁,卻不知道說些什麼。

    這時,房門的方向傳來門被打開的聲音。

    “爸,我回來了。”

    是弟弟。一听到這個聲音,黎振華立刻笑容滿面,站起身來迎了上去。

    “今天在學校過得怎麼樣?”

    黎明看著父親與弟弟正在上演的父子情濃的一幕,只覺得鼻子發酸,淚水忍不住涌出來。他不想讓父親與弟弟看到他這脆弱的一面,捂著眼楮快步上樓,躲到自己的臥室去了。

    坐在電腦桌前的椅子上,黎明只覺得鼻子一陣酸楚,雙眼迷蒙,眼淚忍不住流了出來。

    如果可以,沒有人願意自甘墮落。他並不笨,也得過不少的獎。只不過,比起數、理、化、生、地、政、史、音樂、美術、體育樣樣全能的弟弟,他也只能夠淪為愚笨的類型,成為弟弟的影子。他奮斗過,甚至一天只睡四個小時,可是還是比不過身為天才的弟弟。所有的努力,只換來父母的一句話“怎麼才這這個成績,看看你弟弟……”

    是啊,看看弟弟!在天才的光環之下,他的父母已經忘記身為哥哥的他也需要鼓勵,也需要夸獎。在這種情況之下,黎明只有在表現極度惡劣,與弟弟形成強烈的反差的時候,才能夠從父母的痛罵之中感覺到他們還認同自己是他們的兒子。

    好一會兒,黎明平靜下來,打開電腦,登錄自己的游戲賬號,進入了游戲之中。在每一個孤獨的夜里,他只有在網絡游戲之中才能夠獲得一些些安慰。在游戲之中,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也許依舊有天才與庸才,但是只要付出努力,就必然有收獲。所有的付出,都能夠在人物角色的實實在在的成長之上看到。

    玩著玩著,黎明精神突然有些恍惚——如果我能夠成為游戲里面的角色該有多好啊!只要我付出了努力,就能夠收獲經驗,就能夠提升人物等級屬性,就能夠獲得成長。即便我不聰明,也能夠用時間去彌補。別人努力一個小時,我就努力十個小時,總能夠趕上他們的……

    驀地,憑空一聲雷鳴,將黎明從遐思之中驚醒。他看在窗外不斷閃爍的雷光,听著那轟鳴的雷聲,只覺得大地似乎都在這轟隆的雷聲之中抖動起來。

    “要下雨了,必須得關機才行!不然,電腦可能會被雷電劈到。”

    黎明念頭一閃,就要移動鼠標關機。突然,窗外再次閃過一陣雷光,一個紅得發黑的球形閃電從窗外直沖而入,打在黎明與電腦之上。一陣滋滋的響聲過後,黎明與電腦如同氣體一樣蒸發了。

    ***************

    “這里是哪里?”

    黎明恢復意識之後,一眼看到的是純淨的蔚藍天空。臥室與闊野的巨大反差,讓他一時間有些反應不過來。

    “我不是在臥室玩電腦嗎?怎麼會出現在這里?”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游戲角色 作者︰獨舞歡歌 (連載中).rar

735.51 KB, 下載次數: 2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bby3240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1-12-11 23:06
好看的一部 希望能有接下來的劇情qq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mimicat051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8-15 10:51
~謝謝大大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