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蘋果發表全新設計的iOS 7

[複製連結] 查看: 288|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2 15: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iOS 7採用半透明的介面設計,讓它的首頁畫面看起來更漂亮;它讓iOS上的功能更有秩序,新增了控制中心與通知中心;改善了多工、照片程式、Safari、Siri,並推出新的AirDrop分享功能與iTunes Radio音樂串流服務。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蘋果在周一(6/10)舉行的WWDC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上發表了新一代的iOS 7,宣稱它是iPhone問世以來最大的平台改版,並內建iTunes Radio音樂串流服務,預計於秋天開放下載。

iOS 7採用半透明的介面設計,讓它的首頁畫面看起來更漂亮;此外,它讓iOS上的功能更有秩序,新增了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與通知中心(Notification Center);改善了多工、照片程式、Safari、Siri,並推出新的AirDrop分享功能與iTunes Radio音樂串流服務。

蘋果表示,iOS 7是一個完全重新設計、具備新使用介面的平台,但iOS用戶即刻便能熟悉它,每個設計都會利用全螢幕,讓手機看起來更大,新的字型在Retina螢幕上看起來也更清晰。

iOS 7新的控制中心允許使用者快速存取各種常用功能,例如飛航模式(Airplane Mode)、藍牙或Do Not Disturb。也能調整螢幕亮度、切換歌曲或自AirPlay串流音樂,或是快速存取包括時鐘、相機、計算機或手電筒等常用程式。

通知中心在新平台上可出現在鎖住的螢幕上,含有一新的Today功能以瀏覽當天的重要資訊,例如天氣、交通、會議或活動等。

蘋果在iOS 7中釋出了新的API以允許開發人員打造可於背景多工執行的程式,並讓使用者可更直覺地切換程式,也會自動於背景更新那些最常用的程式。AirDrop則是一P2P分享功能,當使用者欲分享內容時,它會顯示正處附近的友人名單,直接點選即可進行分享。

iOS 7的相機程式含有濾鏡功能,可即時製造照片特效,並新增了正方型照片拍攝選項;重新設計的照片程式有一可根據拍攝時間及地點自動分類的Moments功能。

之前外界猜測的iTunes Radio音樂串流服務也出現在iOS 7中,這是一個提供逾200個電台的網路廣播服務,它能夠依照使用者於iTunes所購買或聆聽的音樂來進行電台的客製化。iTunes Radio將採用廣告贊助模式,使用者可免費存取該服務。

iOS 7將支援iPhone 4、iPad 2及iPod touch 5以後的裝置,以及iPad mini,但並非iOS 7的全部功能都會在所有裝置上出現。iOS 7的測試版與SDK已可供開發人員下載,而正式版預計在今年秋天出爐。(編譯/陳曉莉)
來源 ithome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它小分享 福利帖】
(第140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39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38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37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36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6/12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