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賣過期牛肉與發霉蔬果 頂好挨罰

[複製連結] 查看: 103|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rl6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1 10: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6月11日 上午6:16.

〔自由時報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即將結束營業的桃園縣頂好超市中山陽店,先後二次被縣府衛生局稽查人員查獲架上陳列販售發霉的葡萄、小黃瓜、嫩薑等,以及過期澳洲牛肉片、微波炒飯料理包等,有的逾期長達近四個月。桃園縣衛生局將予重罰。

桃園縣議員詹江村日前在頂好超市南崁一處分店,買到發臭的牛肉,他在臉書上貼文,竟引發大迴響,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在頂好超市其他分店買到黑掉水果、發酸豆腐等食品。

其中有網友向詹江村具體陳情「中山陽店」有過期、發霉食品在架上販售。衛生局稽查人員八日前往稽查,發現七盒巨峰葡萄、一盒小黃瓜、二盒嫩薑、一盒智利白甜桃,目視就能看到發霉。另外還有一盒雞蛋破損發臭、九盒澳洲牛肉七日就已到期。

衛生局稽查人員勒令改善,沒想到昨天再度前往稽查,又查到五盒微波的香腸蛋炒飯料理包,已過期,其中四盒七日到期,一盒竟然二月十五日就到期,超過期限竟長達近四個月。

頂好中山陽店︰將結束營業 疏於管理

頂好超市「中山陽店」的店長接受調查時指出,將於十六日結束營業,因為忙著收拾、打包,疏於管理,才沒能請工讀生及時將逾期品下架。

衛生局主任秘書楊文志說,業者一旦發現逾期品,一定要立即下架,販售腐壞食品,可處六萬元以上、六百萬元以下罰鍰,而情節重大的業者還得面臨歇業、停業,或廢止公司登記等處分。至於販售逾期食品,則會被處三萬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

由於頂好超市在全台都有連鎖店,所以桃園縣政府衛生局已通報中央單位。至於桃園縣內另有頂好超市卅五家分店,楊文志強調,會加強稽查。

來源:yahoo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ECAN1688 + 1 + 1 神馬都感謝您+送花給你+就是挺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