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運行BS時有部分遊戲一直卡在「正在載入」的畫面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1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buch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5 01: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各位師兄, 我最近安裝了BS (0.7.12.896), 可以當我運行日本App (只嘗試了G Genartion Frontier、Puzzle & Dragon)時, 一直都卡在載入資料的畫面上...但奇怪的是, 當我運行神魔之塔的時候, 卻可以順利進行遊戲, 為何會這樣的? 有方法可以解決嗎?

先補上的的系統資料:
cpu:intel pentium dual cpu E2200 @ 2.20GHz 2.19GHz
Ram:1GB x 2
OS:WIN XP SP3

我嘗試的方法如下:
1) 將BS內的系統改成日文 --- 失敗
2) 將解像度換成 1024 x 768 --- 失敗
3) 在網上download了google play (4.1.10)的apk, 然後用Bluestacks APK Installer將其安裝, 這裡我遇到了點疑問...安裝完成它不會像安裝遊戲app時出現「已成功安裝xxx」的字句, 在BS內亦找不到Google Play的icon...意思是我安裝google play失敗了嗎?

ps. BS一定支援G Generation Frontier這遊戲的, 因為網上已有一大埋關於這個game的刷招待教學了...

我已經盡了力嘗試自己抓文找解決方法了, 可惜通通都失敗了, 各位師兄可以幫幫我嗎?
謝謝大家^^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