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綻放技藝 展現花蓮國中技藝 教育頒獎處長勉

[複製連結] 查看: 450|回覆: 0|好評: 0
藍蝶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6: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蔡佩雯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3年6月4日 下午2:46
相關內容

    綻放技藝展現花蓮國中技藝教育頒獎處長勉勵看相片

    綻放技藝展現花蓮國中技藝教育頒獎處長勉勵

花蓮縣101學年度國中技藝教育競賽頒獎典禮今天上午在光復商工舉行,由縣府教育處長陳玉明代表頒獎給84位優秀得獎選手,也感謝國中及高職端老師們辛勞的指導,讓同學才華備受肯定。

101學年度國中技藝教育競賽成果豐碩,頒獎典禮也是熱鬧非凡,各校派出社團勁歌熱舞,青春活力十足,會場兩旁還有成果展與技職博覽會,讓與會者欣賞技藝教育近年來的成果。

縣府教育處長陳玉明代表花蓮縣長傅崐萁頒獎並勉勵得獎師生,他表示技藝教育讓學生可以學習到另一種學習,也能充分展現自信,在走向職場前,先藉此了解職場概念,順利銜接;陳玉明也認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時代已經在轉變,不少成績優秀選擇職業學校,在生涯輔導上看出績效,技藝教育就是啟動人生開關,希望學生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技藝競賽類科包括電機電子、動力機械、商業管理、食品、家政美髮、設計等職群,其中光復商工指導的學生表現都相當優秀也讓學生找到學習目標,同學張暐哲製作的鳳梨酥拿下第一,他很謙虛的表示,這是其中一項作品,將來最想要的就是開餐廳,正一步步往夢想邁進,感謝高職主任葉昱昕、鄭霓霙、國中老師趙郡頡等指導。電機電子科第一名瑞穗國中黃秋陽同學說喜歡配電線路,在這個領域找到興趣,感謝高職林嘉章主任,國中吳曉陵老師指導;商業管理科第一名的萬榮國中林智泉同學說,自己相當努力,總是不斷嘗試,他喜歡摸索電腦,也會繼續往這方面鑽研,將來他要念資訊科。也謝謝高職端廖麗娜老師指導和國中張志銘老師,讓他越來越有自信心。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