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北市5月房市 中山區最熱

[複製連結] 查看: 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2: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6月4日 下午12:17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4日電)台北市地政局公布5月份買賣移轉為3969棟,較4月增加13.11%,年增1.2%,是去年7月以來的新高量,中山區再度成為「成交王」。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5月份交易持續加溫,市場買氣一掃陰霾;主要是奢侈稅與實價登錄後房市價格不見鬆動,加上證所稅因素影響,讓不少資金寧可駐留在房市,買方積極入市。

徐佳馨分析,台北市5月逐漸走向穩健,中山區以646棟蟬聯成交王寶座,內湖區延續上月表現,交易量緊追在後。

住商不動產北市區副理陸毅棋表示,中山區選擇多,加上低價的優質物件不少,對於購屋人具有吸引力,是奢侈稅後表現最穩健的一區。

陸毅棋說,內湖區則新案不少,美國在台協會(AIT)等話題逐漸發燒,加上在地就業人口多,無論出租或自用都很理想,對於自用或置產客戶都具有吸引力,因此買氣不墜。

縱觀後市,徐佳馨認為,資金轉進房地產,也讓成交量體逐漸打底,加上量化寬鬆後的資金四溢,促使資產價值更為膨脹,也將讓置產與自用客戶積極進場。不過由於實質所得並未增加,中低價產品應還有好一陣子好光景。

而近來豪宅話題頻頻及建商搶地屢成話題,對於高總價優質標的來說,勢必仍有特定客戶願意追逐。不過,雖然資金多,但投資人逐漸回歸理性,因此購置不動產應該要特別留意轉手性,才能達到置產保值的目標。1020604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