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法網/蠻牛生日快樂 快速解決錦織圭 預約四強戰喬帥

[複製連結] 查看: 235|回覆: 0|好評: 0
藍蝶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1: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4日 上午9:55
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對蠻牛Rafael Nadal來說,27歲生日真是快樂的一天,他在16強賽以6比4,6比1,6比3打敗了日本的錦織圭,還在羅蘭高地紅土球場上,接受了大家對他的生日祝福,如果最後可以第8度贏得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那就更好了。

這個禮拜來到巴黎,蠻牛一開始說天氣太冷,接著又說Philippe Chatrier球場風太大,賽程的安排真是個笑話,前三場比賽打得也是跌跌撞撞,終於在生日這天,今年法網場上氣溫首度超過20度,他也首度打出具有蠻牛紅土水準的比數。

更讓蠻牛感到高興的,可能是他八強賽的對手瑞士二哥Stanislas Wawrinka,對戰法國地主Richard Gasquet,大戰了4個小時,才以6-7(5),4-6,6-4,7-5,8-6艱苦獲勝。

如果八強賽再過關,去年的冠軍對戰戲碼有可能就要提前在今年的四強賽登場,兩天前人生的第一位教練才剛去世,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忍住悲痛,在16強賽,以4-6,6-3,6-4,6-4取勝德國的Kohlschreiber,這也是喬帥在本次法網首度掉盤。

Novak Djokovic八強賽的對手,是另一名德國選手Tommy Haas,另兩組的八強賽對戰,是Tommy Robredo與David Ferrer的西班牙內戰,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 則將對上法國地主最後的希望第六種子的Jo-Wilfried Tsonga。

因此在八強當中,有3名西班牙紅土高手,8人當中則有4人年紀超過30歲,也是法網近44年來首見。

女單八強也全部到位,衛冕的Maria Sharapova以6-4,6-3的比數,再給迅速竄起的美國新星Sloane Stephens上了一課,她將在八強賽碰到Jelena Jankovic。

剛滿20歲,曾在澳網打敗Serena Williams,晉級到四強的

Sloane Stephens,之前在羅馬被莎娃痛擊,這次在到羅蘭高地,第一盤的比數有比較接近,不過最後Maria Sharapova仍是直落二取勝。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