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苗栗樂活農業創意微電影大賽 首獎三萬元

[複製連結] 查看: 4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0: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3日 下午7:20
記者林錫霞、曾阡駿/苗栗報導

苗栗縣的九大休閒農業區近年在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及苗栗縣政府聯手打造下,已成苗栗觀光新亮點,除了提供採果、住宿、體驗等精緻行程,也不斷引爆新的創意,展現農村生命力,為了行銷苗栗九大休閒區,強化與消費者的深情互動,苗栗縣政府農業處計畫推出「苗栗樂活農業創意微電影大賽」,最高獎金3萬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著暑假放空心情前往體驗,順便拍製作品參賽,說不定冠軍就是你!

苗栗縣的九大休閒農業區,從南到北,分別是卓蘭壢西坪休閒農業區、三義舊山線休閒農業區、大湖鄉薑麻園休閒農業區、大湖鄉馬那邦休閒農業區、三義鄉雙潭休閒農業區、通霄鎮福興南和休閒農業區、公館鄉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西湖鄉湖東休閒農業區、南庄鄉南江休閒農業區,各區隨著海拔高度分布不同,特產、特色各自不同,可以暢述的故事也不相同,值得參賽者逐一體驗,並用微電影做工具挖掘動人的樂章。

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苗栗縣是標準的客家縣,民風雖然淳樸保守,但天性好客熱情,只要有緣進得此山中,就算冬雪也能換桐花,比陶淵明的陶花源更能引人入勝,這樣棒的地方方以及這樣好的人情,使微電影的題材到處唾手可得,不管是舊山線鐵道記憶的懸想、馬那邦賽德克抗日的英勇事蹟,或者薑麻園「薑薑薑薑」的麻辣傳奇,都值得入鏡,供為創作的資糧。

劉政鴻說,這項比賽從即日起開開,收件日至8月31日止,9月6日將公佈得獎名單,擇期舉行頒獎典禮。參賽影片須上傳至YouTube,參賽作品上傳名稱需以「苗栗樂活農業_作品名稱」方式命名,再至「苗栗樂活農業創意微電影大賽」活動官網,填寫報名表並附上參賽影片連結網址,完成報名與繳件。

評選標準將依「主題表達」、「創新表現」、「影像品質」三項嚴格審核,第一名新台幣三萬元,第二名新台幣一萬元,第三名新台幣五千元,佳作5名,每名新台幣兩千元。此外,特設入圍獎15名,每名精美禮品一份,以資鼓勵。詳細活動內容可上「苗栗樂活農業創意微電影大賽」活動官網洽詢。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