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欣陸:今年承攬工程衝215億

[複製連結] 查看: 2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4 13: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5月24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欣陸投控(3703)執行長洪義乾昨(23)日表示,欣陸今年的獲利,仍會以大陸建設出售房屋為主要來源,預估,今年包括建設、營造整體表現,仍會有成長空間。
欣陸去年稅後淨利11.47億元,創近五年來新高,其中來自大陸建設部門的淨利貢獻就超過11億元。
欣陸投控旗下大陸工程總經理陳學聖指出,公共工程發包預算萎縮,市場低價搶標盛行,導致利潤大減;大陸工程去年營造做了159億元,稅後只賺了1.5億元。
陳學聖說,今年大陸工程所訂的承攬工程目標為215億元,依到4月底所達成到的工程已有90多億元,因此,今年的營造入帳金額應會比去年成長,預期,會有7%~10%的空間。 欣陸投控旗下房地產部門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指出,大陸建設去年全年營收約33億元,稅後淨利有11.68億元。
張良吉指出,大陸建設今年預定推案金額將近150億元,2013年營業收入,除出租商辦大樓的租賃收入外,八成來自第四季完工的青山鎮「青擘特區」;另外,出售給中國信託人壽、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台中市惠中路與台北市寶慶路的辦公大樓,也可認列部分收入。
張良吉認為,現在房地產市場還是一個穩定的在成長,對今年的營運應該還是樂觀成長看待。
洪義乾指出,欣陸投控目前手中在建工程還有547億元,算是近幾年來的高點,是未來二、三年的獲利來源。
洪義乾表示,雖然今年台灣公共工程案總量萎縮,不過,今年房市表現較去年熱,特別是台中地區,大陸工程在去年就己經積極在台中耕耘,今年應該有機會收割,因此,今年度台灣區工程接案金額目標訂得比去年還高,所訂的承攬工程目標有215億元,但,若以前4月的接單量來看,今年達成率相對樂觀。
不過,洪義乾表示,從欣陸這幾年的整體財報可以看出,政府的公共工程的毛利越來越低,大陸工程手中的在建工程中,主要獲利還是來自民間建築工程為主。
來源 yahoo新聞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它小分享 福利帖】
(第117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6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5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4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3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5/24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