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功能] 新版Google地圖來啦!強化社交、3D

[複製連結] 查看: 841|回覆: 1|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make001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7 08: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oogle (GOOG-US) 周三 (15 日) 於 I/O 開發人員年會上,發表功能大升級的新版熱門 Google Maps 地圖服務,加入更多 3D 立體實境、社交及路徑資訊。同時還推出適用於蘋果 (Apple)(AAPL-US) iOS 行動作業系統及個人電腦 (PC) 網頁的版本。

《CNET》報導,新 Google 地圖主要升級方式,是在地圖上顯示搜尋視窗,並以嵌入卡片的方式呈現更多與地點相關的社交資訊,進一步強化 Google 地圖與使用者的互動性。Google 地圖產品總經理 Bernhard Seefeld 在發表會上表示,新地圖「簡單又強大。(它讓) 地圖就是使用者介面 (UI)」。

根據 Google 展示影片,新版 Google Maps 在左上方新添搜尋小視窗,可立即顯示豐富的地點相關搜尋結果。點選地圖上的特定地標後,一旁會有卡片呈現相關社交資訊,例如網友評價。

除此之外,路徑規劃選項更提供包括開車、大眾運輸、走路、騎自行車及搭飛機等 5 種方式詳細相關資訊,例如花費時間及時刻表等。最後,地圖左下方的街景服務 (Street View) 功能也有多達 4 種顯示方式,包括傳統街景、空照圖、照片導覽及深海攝影畫面。

今日揭露的新版地圖顯示,Google 買下網友評分服務公司 Zagat 後,將其技術融入自身地圖服務的效果,例如評分最多由 4 顆星增至 5 顆星。此外,新 Google 地圖還改善即時交通及轉乘資訊提供,能持續更新交通現況,好讓使用者避開塞車或車禍路段,同時還提供替代路徑建議。

Google 本周先提供新版 Google Maps 的試用版,並開放使用者即日起登記申請試用,正式邀請函將在周四發放。Google 還透露,他們計畫在今年夏天推出專為平板電腦設計的版本,將提供畫面更大及更豐富的資訊,例如在特定地區的建議活動,使用者介面也將善用平板較大螢幕的優勢。

Google 表示,其地圖服務目前共涵蓋全球 200 個國家,其中有 50 個國家的地圖支援街景功能,且已有多達 100 多萬個網站內嵌 Google Maps 服務。

消息官方網址:http://maps.google.com/help/maps/helloworld/desktop/preview/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技術 +1 收起 理由
太醫令 + 1
guoty + 1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黃振堯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5-17 20:33
无图无真实.................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