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嚇到所有人的17KD值!維尼、SyuRi攜手包辦五月首週

[複製連結] 查看: 19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2 22: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嚇到所有人的17KD值!維尼、SyuRi攜手包辦五月首週最佳槍手
TSNA – 2013年5月8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31
看相片
KD值17.00!「最佳狙擊手」之位果真非維尼莫屬!【圖片由TeSL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橘子熊在上週大爆發,先是在《跑跑卡丁車》混合賽裡瞥一肚子氣的「日不落帝國」急起直追,將積分衝到和華義SPIDER並列第二,而低潮以久的「猛熊軍團」也連退曜越太陽神和yoe IRONMEN兩隊,成功擠掉鋼鐵軍團,占得第二排名!五月份第一週的「最佳步槍手」和「最佳狙擊手」是否因而全落進橘子熊呢?趕快看下去吧!

五月首週「最佳步槍手」競爭激烈,有兩名殺人數、死亡數完全一樣,同樣寫下KD值2.00的選手,分別是曜越太陽神的Jason(黃世鈺)和橘子熊的SyuRi(吳家瑋),而且兩名選手的出賽回合數也相同,讓積分更加接近,不過SyuRi靠著2次三連殺和3次二連殺硬是擠下Jason的1次三連殺和2次二連殺,因此五月首週的「最佳步槍手」就由SyuRi所抱得。

至於「最佳狙擊手」部分則毫不遲疑,絕對是由打出KD值17.00驚人成績的維尼(蘇子偉)奪得!維尼在例84場對上yoe IRONMEN時,靠著上半場9殺0死和下半場8殺1死的表現,KD值衝上17.00!靠著這場的表現,維尼在下半季的總KD值來到1.50,更以219.39積分大幅拉開和位居第二名的Atlas(程友志)之間的差距!連續拿下兩次「月MVP」的維尼是不是會靠著這場的表現繼續蟬連「月MVP」呢?

橘子熊在上週可說是大獲全勝,不論是《SF online》或是《跑跑卡丁車》都有驚人的戰績,特別是維尼只差一點點就寫下全場0死的成績,當晚表現嚇壞了所有人。面對下半季賽程已進行一半,橘衫軍是否能乘著這股氣勢,將好表現一路維持進冠軍賽呢?就看猛熊戰將們的表現了!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