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鋼鐵訓練室大公開,快來看看yoe IRONMEN的日常!

[複製連結] 查看: 13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2 22: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鋼鐵訓練室大公開,快來看看yoe IRONMEN的日常!
Yahoo!奇摩 – 2013年5月9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51
看相片
SCII選手和KR選手的訓練室是同一間。(圖片來源:TeSL)
新聞稿來源:TeSL】相信大家對於yoe IRONMEN先前在新北市的宿舍報導都還記憶猶新吧!獨棟別墅、豪華的水晶吊燈以及教練房間內的「頂級溫泉大浴缸」,顯示出網銀國際對於選手的用心照顧;不過yoe IRONMEN於去年年底搬到總公司所在的台中,全新的訓練室與宿舍就沒有正式曝光過,粉絲們頂多從yoe IRONMEN粉絲團的照片和鋼鐵直播中略窺一二,也更勾起大家對於「鋼鐵新家」的好奇心!

為此TeSL工作人員特地南下突擊,一早就前往網銀國際為大家揭開yoe IRONMEN訓練中心的神秘面紗,讓粉絲們體驗選手的日常生活。yoe IRONMEN的新訓練室位於總公司的大樓內,剛走進去就看到Monkey(侯竣中)正拿著吸塵器在打掃環境,原來yoe IRONMEN每天都會安排值日生來維護訓練室的清潔,而當日沒有擔任值日生的選手則是在進行討論,準備開始一天的練習。

在結束一天的訓練後,有些選手還會繼續留在公司內加強練習,像是在四月初才剛進行人員調整的SF團隊都會留在訓練室繼續進行討論和練習,希望能趕快渡過磨合期;而有些選手則會在隊經理Manner(陳柏村)的帶領下,和網銀國際員工一起前往萬壽棒球場打壘球,相信有在關注yoe IRONMEN粉絲團的鋼鐵迷們都有在粉絲團上看到選手們打球的英姿吧,這可是全台第一支「電競選手壘球隊」呢!

運動過後當然就是回到宿舍休息囉!為了方便選手們上下班,yoe IRONMEN的宿舍都位在總公司附近,而且一樣是獨棟別墅,由SF、KR和SCII三大戰隊共同生活;LOL戰隊因為是今年才加入,網銀國際為了讓選手們有足夠的空間好好休息,因此並未在別墅裡硬擠空間,反而是特地再找一處大廈給LOL的選手住宿,就是為了確保選手能得到良好的休息環境!

職業電競選手的日常生活一直都是粉絲們非常好奇且熱衷的話題,看完鋼鐵人的日常,是不是更了解yoe IRONMEN了呢?而從母企業為選手們準備的訓練室、宿舍或是活動中也都能發現企業對於電競發展以及在照顧選手上的用心,尤其yoe IRONMEN對於選手們的健康照顧更是不遺餘力,像是安排全體健康檢查,到現在的壘球運動;住在台中的粉絲們,也許哪天就會看見鋼鐵小將正在場上揮棒唷。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