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利案] 訊息稱Nexus Prime推遲因為專利糾紛問題

[複製連結] 查看: 4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0-12 11: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俄羅斯著名手機網站Mobile Review總編埃爾達·莫塔金(Eldar Murtazin)本週二發表博文稱,三星Nexus Prime智慧手機和Android 4.0(也就是 Ice Cream Sandwich)之所以推遲,並不是因為蘋果聯合創始人、前CEO喬布斯去世,而是因為存在專利糾紛問題,且不知道何時才能解決。

  之前,三星和Google曾發表聯合聲明,宣佈推遲公佈Nexus Prime智慧手機和Android 4.0,原本二者會在今天正式推出。當時三星曾表示,推遲是因為蘋果創始人喬布斯去世。

  而莫塔金在Twitter上說:「Nexus Prime智慧手機和Android 4.0存在問題,Google正在刪減一些功能,它涉及到專利之爭。工作不知道何時結束。」

  在宣佈推遲時,Google曾在聲明中解釋原因:「不是推出新產品的好時機,因為全球都在哀悼喬布斯。」

  本週一,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Google高管說,推遲不是因為Ice Cream Sandwich或者Nexus Prime有任何技術問題。

  德國一位研究專利問題的博客作者穆勒(Florian Mueller)說:「我覺得這種假定有50%的機率是正確的。三星與蘋果的專利之爭十分激烈,Google和三星可能特別小心,確保產品不侵犯蘋果專利。之前,Google曾從Android源代碼刪除一些功能,因為它涉及蘋果持有的專利,比如列表框滾動功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