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3D列印手槍首次試射成功,釋出列印藍圖

[複製連結] 查看: 21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8 23: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Defense Distributed所提供的藍圖及3D印表機而製造的手槍,除了撞針為金屬之外,基本上採用塑膠材質,該款手槍也使得美國重新討論及檢視「不可偵測槍械法」。

[sup]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up]
↑ 用3D印表機列印出的The Liberator零件。(圖片來源:Defense Distributed開放源碼組織)       
一個名為Defense Distributed的開放源碼組織自2012年7月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發展可供下載的手槍設計,本周則成功測試了首枝以3D印表機列印並拼裝而成的自製手槍。

Defense Distributed執行了一個名為Wiki Weapon的開放源碼專案,目的是開發可供下載,以及能利用3D印表機列印並製造的手槍設計圖。

現年25歲的Defense Distributed創辦人Cody Wilson在本周透過影片展示了利用該設計藍圖與3D印表機打造出的手槍的成功射擊影片。這次試射的手槍名為The Liberator,影片中該手槍只射擊單發子彈,顯然無法連發。

Defense Distributed、Wiki Weapon或Wilson皆極具爭議,Defense Distributed屬於開放源碼組織,出版手槍製造的智慧財產權與資訊,並非武器製造商,而Wilson本人則擁有聯邦武器執照(Federal Firearms License,FFL),曾被Wired雜誌列為全球最危險的15個人之一。

根據Defense Distributed所提供的藍圖及3D印表機而製造的手槍,除了撞針為金屬之外,基本上採用塑膠材質,看起來有些簡陋,該款手槍使得美國重新討論及檢視「不可偵測槍械法」(Undetectable Firearms Act),該法案認為所有不能由金屬偵測器檢測到的槍枝視為非法,使得Wilson在手槍中加入了金屬。

此外,Wilson原本要使用Stratasys所開發的3D印表機,Stratasys得知用途後,即宣稱不願出借印表機予非法目的而將印表機召回。

Wilson透過Defense Distributed表示,他是被網路所啟發,如果大家真的相信資訊應該是免費的,那麼網路便將是自由與知識的最後堡壘,若分享的社會優於審查的社會,那麼為何不能分享槍枝。他認為未來的3D印表機將會愈來愈普及,人們很容易就能列印及製造出諸如槍枝等實際產品。

美國已有參議員準備修正Undetectable Firearms Act來禁止Wilson所製造的這類武器。(編譯/陳曉莉)

來源 ithome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它小分享 福利帖】
(第112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1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10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9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8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5/08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謝勝全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5-9 00:07
其實聽說好像可以用折射躲避琛測器耶!!!
只是聽說啦!!!!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5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