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全面轉型雲端訂閱!Adobe Creative Suite不再有新版套裝軟體

[複製連結] 查看: 2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7 20: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dobe雖然會持續銷售與支援現有的Adobe Creative Suite 6,但不會再有Adobe Creative Suite 7。CS中的各種桌面工具都將改採雲端訂閱的CC品牌。

Adobe周一(5/6)在Adobe MAX會議上宣布,Adobe Creative Suite(CS)未來將完全轉為雲端訂閱服務。Adobe雖然會持續銷售與支援現有的Adobe Creative Suite 6,但不會再有Adobe Creative Suite 7。

此外,Adobe也宣布,CS中的各種桌面工具都將改採CC品牌,代表它們已成為Creative Cloud的一部份,支援更直覺與更具連結能力的創意,像是Adobe Photoshop CC、InDesign CC、Illustrator CC、Dreamweaver CC與Premiere Pro CC等。

Adobe是在2011年的MAX會議上發表Creative Cloud雲端服務,Adobe數位媒體副總裁David Wadhwani表示,一年前發表的Creative Cloud一直很成功,為了把力氣及資源聚焦在Creative Cloud,Adobe將加緊腳步促進創新。

根據Adobe的估計,迄今已有超過200萬名用戶申請Creative Cloud,其中有逾50萬名用戶屬於付費會員。

CS是結合了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Adobe InDesign、Adobe Acrobat等近20種創意程式的套裝軟體,為Adobe最重要的產品,此一宣布展示出Adobe轉至雲端服務的決心。

在Creative Cloud上訂閱單一的CC程式每月月費為9.99美元,若是要存取Creative Cloud上所有服務的月費為49.99美元,若已是CS 3以後的用戶,存取Creative Cloud所有服務的月費是29.99美元,CS 6用戶存取Creative Cloud所有服務的月費則是19.99美元。

Adobe說明,Creative Cloud不一定要連線使用,年度訂閱用戶最多可有3個月的離線使用期,若是得離線更久,可洽客服部,此外,用戶的CC版也可搭配舊式桌面版使用。(編譯/陳曉莉)
來源 ithome.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它小分享 福利帖】
(第110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9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8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7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6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5/07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