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自拍神器美圖秀秀手機真機圖賞

[複製連結] 查看: 504|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7 18: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昨天我們曾見到了美圖秀秀手機MeituKiss的核心配置信息,如今,新浪科技已經帶來了MeituKiss的真機圖賞。

由於是一款主打女性市場的手機,MeituKiss分為粉色和白色兩款,就連包裝盒也是MM喜愛的粉色元素。稍顯遺憾的是,由於樣機並沒開機,所以我們暫時還無法見到定制的UI是什麼樣子。

據了解,MeituKiss手機採用4.5寸OGS貼合技術屏幕,可視角度為178°,分辨率為1280*720級別,像素密度達到326ppi。該機將配備1.2GHz主頻四核處理器(MTK6589四核?)以及PowerVR SGX544 GPU,提供1GB內存以及8GB存儲空間,支持GSM+WCDMA雙模待機,運行Android 4.2系統。

MeituKiss手機前後均配備了800萬像素攝像頭,F/2.2光圈,採用5層特製鏡片,且都支持AF自動對焦。該手機還將內置ISP芯片,從而可以避免自拍時的噪點現象。

美圖秀秀將會在5月16日推出這款美顏自拍手機MeituKiss,在這之前,我們還是先來看一下真機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幫助 +3 技術 +1 收起 理由
c0976215385 + 1 + 1 很給力!
Tom克魯斯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cvc750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vc75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5-7 21:16
1GB內存不會是RAM吧
4.2系統1280X720-4核處理器這高桿配備卻搭配低檔1GBRAM
這好比鮮花插在牛糞上-可惜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3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