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職業電競聯賽KR第19場 教練調教有方!Ziv殺出重圍挑戰跑跑一

[複製連結] 查看: 1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5 00: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職業電競聯賽KR第19場 教練調教有方!Ziv殺出重圍挑戰跑跑一哥王座
遊戲基地 – 2012年10月22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00
電競六年「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進入例行賽 19 場,《跑跑卡丁車》項目由 yoe IRONMEN 迎戰華義 SPIDER。上週雙方交戰,鋼鐵小將以一分之差擊敗蜘蛛軍團,本週雙方再度正面交手對決,鋼鐵小將全員發揮,Ziv(呂倉緣)表現更是亮眼,最終 yoe IRONMEN 以 8:6 再度擊敗華義 SPIDER,拿下本場勝利。

鋼鐵小將本季跑跑進步神速,戰績更是扶搖直上。(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個人競速賽開始,鋼鐵一哥 Ziv 展現主將實力,不僅拿下首位率先衝線,更刷新「精靈海底城的秘密」賽道最速紀錄,替鋼鐵人拿下開張第一分。雖然跑跑一哥 Yue(盧子賢)開場不如預期,但是巨石小子 Rock(李學洋)挺身扛下團隊重任,也在隨後拿下首位,並打破「冰山停機坪飛越」賽道紀錄,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陷入嚴重的激烈困戰。

一開場,Ziv(呂倉緣)隨即展現大將風範,不僅拿下首位又刷新賽道紀錄。(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1 比 1、2 比 2、3 比 3、4 比 4…等,兩隊分數呈現嚴重拉鋸戰,但是職掌兵符後的橘川教練調教有方,不僅 Ziv 屢屢關鍵跳出,呈現頑強不認輸的氣勢,兩名後起之秀 Ice(連官彥)與 Oliv(陳永泉)的進步也是大家有目共睹,不僅穩定度比起以往大幅提昇,失誤率比起上個賽季更是減少了許多,雖然華義 SPIDER 有衝撞王 Vic(鄧富升)與 Rock 協助,加上跑跑一哥 Yue 親自回歸坐鎮,可惜未能如願合體成功。

Ice(連官彥)幾次重要阻擋更是鋼鐵人致勝關鍵,表現同時亮眼。(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下半場賽事,宛若兩大主將 Ziv 與 Yue 的 PK 戰,首位數皆由兩人分別全包下,即使 Yue 多次拿下首位,卻慘遭鋼鐵小將以 234 之姿攻破失分,尤其在第 10 回合「童話奇幻世界之門」中,冰人 Ice 更是強勢擠下 Vic,幫助鋼鐵人搶分,比賽結束,yoe IRONMEN 以 8:6 再度擊敗華義 SPIDER,拿下最後勝利。

教練橘川(右)(葉俊谷)手持筆記本,隨時記錄隊員狀況是本季鋼鐵人進步一大因素。(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