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韓國選手Galaxy明日抵台!華義SPIDER與韓國MVP結盟姐

[複製連結] 查看: 1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4 23: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韓國選手Galaxy明日抵台!華義SPIDER與韓國MVP結盟姐妹隊
TSNA – 2012年10月31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17

前排左二為明日即將抵台的韓籍選手Galaxy。【圖片來源:TeSL提供】
「如果只是想要贏,我大可以和MVP指定要DongRaeGu來台出戰,但這就失去我的初衷了。」華義SPIDER領隊常盈盈表示,這次和韓國知名戰隊MVP結為姐妹隊,一方面除了活化外籍傭兵制度之外,也為了帶給《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的選手們新的刺激,希望能夠帶起《星海爭霸II》國際之間正向的交流。

常盈盈領隊表示,與MVP戰隊最早的接觸,其實是在ASiT亞洲職業戰隊聯賽上,與MVP領隊的崔先生交換了意見,「韓國的職業選手待遇普遍不如台灣,比賽也不像《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般有制度,崔尹尚除了帶隊來台灣參賽之外,也對台灣的電競環境充滿興趣,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的語言優勢也就顯現出來了。」常領隊笑著說。

「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交換意見,最後終於達成共識。」常盈盈將這次的傭兵制度視為與國際交流的契機,向MVP提出長期的資源共享以及資訊交流的計畫,「雖然《星海爭霸II》已經成為職業賽的比賽項目,但國內除了『台灣蟲王Sen』之外,幾乎沒有選手能夠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她認為目前台灣選手因為優渥的環境而普遍缺乏緊張感,「選手必須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才能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因此傭兵制度的活化,可以讓選手接受新的刺激而成長,對於台灣《星海爭霸II》整體水準的成長一定會有所幫助。

而這次來台的Galaxy雖然不為國內《星海爭霸II》社群所熟知,但Galaxy可是在MVP戰隊中排名第8的好手,常領隊表示,由於《星海爭霸II》的大賽如WCG都在下半年度舉行,之前傳聞有可能會來台的Comm也因為備戰而取消計畫,MVP戰隊在經過各種評估後決定派出Galaxy。

「在一次機會的交手後,Dus教練更相信他一定能在比賽中展現韓國選手的高水準。」而Galaxy星期四到達台灣之後,就會進駐華義SPIDER宿舍與選手們一同生活和練習,「我會在一旁翻譯,讓Galaxy可以與我們選手交流沒有隔閡。」雙方選手的交流也是常領隊所樂於見到的。

談到與MVP戰隊接下來的合作,「我們並沒有設定,因為可以合作的方向太多了。」常盈盈表示,在《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合作的部分就隨著比賽規章成長,但交流的部分可以做的就太多了,「像休賽期我們很可能互換選手到對方練習室進修,除了精進技巧之外並了解對方的環境與生態,甚至國際戰隊成員都可能因此受惠。」

而各位觀眾最關心的,當然就是DongRaeGu是否有機會來台代表SPIDER出賽,在《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中為華義SPIDER出戰了!面對這個問題,常領隊笑而不答,「MVP戰隊每週都會與我聯繫,並更新可能出戰的選手名單,其中當然也包括了DongRaeGu…。」雖然常領隊放了個關子,但她也請所有觀眾繼續期待,因為只要選手的時間能配合,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