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亮眼小星星「吉兒」 八點線上熱血直播

[複製連結] 查看: 16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4 23: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亮眼小星星「吉兒」 八點線上熱血直播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2年11月1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36
看相片
上週備受外界關注的「嬌」點之一「吉兒」將再度登場。(圖片來源:TeSL)
《星海爭霸II》企業慈善盃賽事堂堂進入第二輪,今晚將以勝部和敗部各一場比賽的方式進行,在勝部方面OP Panda Style(Blizzard Entertainment)將和同日晉級的8BY(Intel)正面對上,光世代(Hinet)與小星星(MSI)也將於敗部決一死戰,在經過名師指導之後,各隊的成長即將在11月1日晚八時的賽事中獲得檢視,而支持AMD、NVIDIA、TeSL以及Yahoo!奇摩的觀眾就敬請期待下週啦!

AMD、Blizzard、HiNet、Intel、MSI、NVIDIA、TeSL及Yahoo 奇摩等八家知名廠商員工自發性發起的星海慈善盃第一輪賽事已經在上週全部結束,由於賽制為雙敗淘汰,就算輸了第一回合的比賽仍可在敗部中繼續前進,但不同的是出戰隊伍的實力將更為接近,各隊更是幾乎都請到職業等級的名師指點,可以想見未來的比賽將會更加精彩刺激!

而本周的首場賽事將由勝部掀開戰帷,8BY(Intel)和OP Panda Style(Blizzard Entertainment)同為開幕戰晉級隊伍,想必在現場觀戰之後也對「假想敵」的實力了然於胸,究竟是OP Panda Style會拿出更「Over Power」的團戰套餐擊敗強敵,或是8BY會以更奇葩的光砲位置讓熊貓人們生活無法自理呢?

壓軸的戰役將由光世代(Hinet),對上小星星(MSI)。首戰展現出運動家精神,沒有使出「斷線大法」的光世代,面對輸了就淘汰的壓力,選手兼教練的老爹是否會按下EMP的按鈕呢?而代父出征的松山工農中學生是否會再度登場?而小星星中最亮的吉兒,接受了「戰神」Gow的1對1指導之後,本週首次火力展現的結果又會是?有興趣的觀眾們也請在八時繼續收看越來越精彩的《星海爭霸II》企業慈善盃!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