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慈善盃Ace戰定勝負!熊貓人小星星攜手晉級

[複製連結] 查看: 16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4 23: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慈善盃Ace戰定勝負!熊貓人小星星攜手晉級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2年11月2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20

《星海爭霸II》企業慈善盃第二輪賽事於11/1晚間八時點燃戰火,在各隊實力更為接近情況下,第一輪始終緣慳一面的Ace戰總算首次現身,OP Panda Style(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AAYOO更拿下值得紀念的第一勝,而小星星(MSI)也在HuHu以及網友們強大念力護盤下過關,究竟AMD、Blizzard、HiNet、Intel、MSI、NVIDIA、TeSL及Yahoo 奇摩會由哪隊拿下冠軍?就請觀眾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戰帶來的是勝部的賽事,由8BY(Intel)對上OP Panda Style(Blizzard Entertainment),熊貓人們雖然一開始防住對手的光砲快攻,但8BY將大量異化蟲用於控圖,同時自己爽爽開礦完全壓制住對手的發展,最後以經濟上的優勢生產出大軍壓境先馳得點。

第二回合 OP Panda Style不敢大意,派出最強的陣容迎戰強敵,但8BY顯然有備而來,生產大量虛空想要一舉結束比賽,但最後會戰前沒有注意到細節,海出的虛空由於與陸地部隊脫節遭到全殲,兩隊陷入1:1的僵局,必須進行本屆《星海爭霸II》企業慈善盃第一度的Ace戰才能決出勝負。

第一次的Ace戰由8BY的王牌AutoDonald對上OP Panda Style的AAYOO。AutoDonald直接以孵化所加進化室大手筆將二礦門口封死,同時速提科技準備快速生產飛螳,但天梯經驗豐富的AAYOO似乎早有意識,生產出大量感染蟲配合雙噴部隊迎敵,開不出三礦的AutoDonald陷於劣勢打出GG,由AAYOO拿下值得紀念的Ace戰首次勝利,帶領OP Panda Style以2:1驚險獲勝。

第二場賽事是由光世代(Hinet)對決小星星(MSI)的敗部生死決戰。小星星主動進攻光世代落單的人類,但身為團戰3對3鑽石的他並非易與之輩,利用建築學和隊友包夾守下,兩軍在地圖中央的會戰由小星星佔了上風,一舉前壓想要結束比賽卻喚醒了真正的大魔王,光世代女孩在家中蓄出的兵力簡直與「緯來MKP」展元主播旗鼓相當!光世代靠著強大的攻勢率先開胡。

第二回合小星星派出另一位具有白金階級的選手與HuHu相互輝映,陣中兩位白金以上的陣容輕鬆擋住對手第一波的攻勢,同時蟲族以地道蠕蟲直接殲滅光世代的老爹礦區,光世代陷入2打3的劣勢,最後就被小星星以人海戰術淹沒,吹響了第二場Ace戰的號角。

而小星星的超人氣選手Jill會不會再次於企業慈善盃中出賽?就要看HuHu能不能在Ace戰中取勝了,光世代也派出了團戰王牌人類選手出場,背負著所有鄉民希望的HuHu竟然大膽的在對手主礦下方蓋下星際港和軍工廠,以空投坦克的戰術大破對手的坦克陣拿下勝利,幫助MSI以2:1險勝光世代,同時也保住了企業慈善盃的收視率。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