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首位韓國選手Galaxy來台 震撼職業聯賽

[複製連結] 查看: 1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4 23: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首位韓國選手Galaxy來台 震撼職業聯賽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2年11月2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25

自從外籍傭兵制度在9月公佈實施辦法之後,由於正面臨了KoF賽制(外籍傭兵無法於KoF賽制中出賽),導致各隊無法在第一時間引入外籍傭兵,但華義SPIDER率先於回歸正規賽制後,邀請到MVP Galaxy來台,旨在為《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注入一道活泉,刺激國內選手之間的良性競爭,而Galaxy本人也對這個機會十分重視,希望如此的制度能夠增進國際交流,提升國內《星海爭霸II》水準。

為了表示對於Galaxy的重視,華義SPIDER領隊常盈盈、隊經理蕭駿逸以及Dus教練都親自前往接機,曾經在加拿大讀過兩年書的Galaxy隻身一人來台,但華義SPIDER團隊的熱情馬上就感染了他,就在輕鬆聊天的氣氛下開始了今天的獨家訪談。

Galaxy透過華義SPIDER常盈盈領隊表示,其實MVP戰隊正為了韓國國內的比賽而舉行隊內賽,但MVP領隊崔尹尚在此時向隊員們宣布可來台參與職業聯賽的消息,沒有國際賽經驗的Galaxy立刻向領隊爭取這個難得的機會,「之前就算參與國際賽事,也是以線上賽居多,我想要多一些國際賽事經驗。」

今年只有18歲的Galaxy透露,MVP戰隊平均年齡其實都是在19歲左右,而他也沒有因為電競而荒廢學業,Galaxy表示其實電競選手在韓國想得到學歷有很多種方式,在學校唸到畢業只是其中一種,他本身是透過參加檢定考試的方法拿到學歷,因為電競選手的巔峰幾乎和學生時期完全重疊,如此的政策能夠幫助許多選手兼顧課業和工作,政府的大力支持也是韓國電競能如此蓬勃發展的原因之一。

工作人員更在訪談中得知,其實除了「台灣蟲王」Sen(楊家正)之外,另外一位曾為宗師的業餘選手WulongStorM在韓國《星海爭霸II》社群中知名度也相當高,「Wulong對韓國選手都相當友善,我之前也和他對練過許多次!」而Galaxy對於本週的比賽也十分期待,目前正在華義SPIDER宿舍練習的他,本週也將代替SPIDER出戰,而首位外籍好手Galaxy的加入,將為《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帶來什麼新的刺激?就請觀眾們鎖定本週精彩賽事。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