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眾神變化陣容失效 遭猛熊大軍速戰速決輕鬆取勝

[複製連結] 查看: 1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4 23: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眾神變化陣容失效 遭猛熊大軍速戰速決輕鬆取勝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2年11月3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41
看相片
橘子熊拿下六連勝,殘局處理得宜是制勝因素之一。
《SF online》例25場是由曜越太陽神和橘子熊兩隊交手。橘子熊倒吃甘蔗,雖然一開始表現不盡理想,但在十月份開始回穩,已經拿下五連勝;曜越太陽神表現則是時好時壞,只是對上猛熊軍團仍以1勝3敗的成績落後。而曜越太陽神派出Valcan(林靖庭),嘗試變化陣容好讓最近氣勢大旺的橘子熊亂掉陣腳,可惜仍被猛熊大軍識破而落敗。

兩隊在「沙漠陣地」交戰,上半場擔任守方的曜越太陽神雖然成功擋住橘子熊在第一回合的攻勢,可是猛熊大軍似乎想速戰速決,瞬息之間就讓眾神城池連掉,輸了三回合。儘管曜越太陽神的槍法也非常兇惡,但就是無法順利收拾殘局,尤其是第四回合,眾神雖然擁有人數優勢,卻在獨守殘局的維尼(蘇子偉)的狙擊鏡中一一倒下,Jason(黃世鈺)迅速前壓想以步槍優勢收掉維尼,只是仍被換上小槍的維尼給擊倒。

面對維尼給予的屈辱,眾神再度讓這位「最佳狙擊手」面對1打3的困境,而這次也沒讓維尼能再現驚人之作;只是僅管對維尼復仇成功,眾神們還是無法阻止猛熊大軍的侵略,就在Gino(陳泓文)和索爾(廖冠閔)的表現下,猛熊軍團奪得上半場的最後兩分,以5:2拿下領先。

到了下半場,轉任守方的橘子熊依然不減凌厲攻勢,一個前壓就讓眾神通通倒下,御風(徐楙勝)和SJ(徐顥璋)兩人更是一次包辦對手的五條人命!眾神雖然嘗試裝置定時炸彈取分,依然被橘子熊順利化解。橘子熊一路狂壓,瞬間就以7:2取得聽牌。

眾神力守賽末局,也確實奏效一次,只是SJ卻埋伏起來,在最後回合開始沒多久就讓曜越太陽神處於人數劣勢;猛熊軍團也不辜負隊友的犧牲,掌握情報後馬上展開包圍網,眾神宛如籠中鳥地被困住而被殺到僅存Chiron(施景雲)一人。

儘管眾神的奮力抵抗也讓橘子熊剩下維尼和御風,而Chiron也放倒人在天台的維尼,但是Chiron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讓御風因此迅速轉移位置躲過Chiron的狙擊鏡視野,接著後襲這名曜越太陽神的狙擊新秀。靠著御風迅速反應,橘子熊順利拿下最後一分,以8:3順利再敗曜越太陽神。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