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太陽神巧扮「冠軍殺手」 人皇兩勝擊退輕取大蜘

[複製連結] 查看: 1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4 10: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太陽神巧扮「冠軍殺手」 人皇兩勝擊退輕取大蜘蛛
TSNA – 2012年11月10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45
看相片
太陽神靠著二連勝默默拉開與最後一名隊伍的勝差。(圖片來源:TeSL台灣電競聯盟)
上週擊敗電競五年總冠軍橘子熊的曜越太陽神,本週遭遇上下半季冠軍華義SPIDER,尋求二連勝的太陽神由於AK(李哲緯)歸隊士氣大振,加上「人皇」Ball(詹鎮宇)表現精采,接連擊敗Nifi(劉益廷)和DS(王駿)拿下兩勝,帶領團隊以3:1擊敗蜘蛛軍團,2連勝的太陽神也因此逐漸拉開與第四名隊伍的勝差。

第一回合由人皇Ball在夏庫拉斯高原對上Nifi。為了將自己的經濟最大化,Nifi選擇在初期完全不偵察,Ball原本想要以騙招抓Nifi開礦的時機,卻因為Nifi出期的打法而決定變招,抓醫療艇和興奮劑完成的時機雙線進攻,正面生化部隊配合空投惡狼一口氣屠殺了20隻探測機,大有斬獲的Ball好整以暇地將部隊成型,Nifi雖然蓋下聖堂文庫,但能量始終不足放出幽能風暴,生化部隊在沒有天敵的情況下直接壓上二礦拿下勝利。

睽違一週的AK選擇在歐哈娜登場,DS使用人類對蟲族的正常開局雙兵營前壓,但目前聯盟中的蟲族選手對人類打法都頗有心得,AK將損失控制在合理範圍內,同時將蟲苔遠遠鋪出,過了半場的蟲苔不但讓DS打來綁手綁腳,也讓AK落後的科技能夠及時補回,DS因而錯過前壓的時機就很難再對付五礦在手的蟲族,DS的部隊一波一波的送掉之後,AK發起了最後一擊直接拿下比賽。

太陽神很快就以2:0聽牌,究竟隊長Bai(蔡竣百)能不能在破曉擊敗「中頭目」Fly(陳可偉),直接拿下這一場比賽的勝利呢?面對賽末點Bai打得十分主動,但Fly也早有準備,利用地刺和后蟲守下Bai的一波攻勢,並以大量異化蟲逼退Bai的三礦,Bai接著速攀科技生出飛螳,想要硬點Fly三礦,但在工蟲不足的情況下只是一波的爆發力,相反地Fly擁有更好的經濟以及主場優勢,驚險地守住自己的三礦並反推守住賽末點。

接下來又是刺激的人類內戰,由人皇在雲之國度大戰皇太子。DS一把掃描看到Ball的家中總共有三座兵營,而且很有可能正在升級戰鬥藥劑,DS決定賭一把,以隱形女妖和惡狼偷襲Ball的礦區,雖然頗有斬獲但二礦遭到Ball生化部隊全殲,惡狼緊急回防,但已經損失30幾台的太空工程車而陷入劣勢。

取得優勢後Ball更是以大軍阻撓DS開出分礦,DS雖然勉強蓄出大軍,但幾乎全滅在開出三礦的艱苦戰役上,更沒想到這是Ball的智商流打法,因為開出分礦後DS被迫必須分兵防守,少的可憐的兵力根本不堪一折,Ball大部隊直接登堂入室衝進二礦,DS家中多線失火兵力慘遭全殲,最後太陽神就以3:1擊敗華義SPIDER。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