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企業盃四強賽 冠軍戰門票鹿死誰手?

[複製連結] 查看: 21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3 19: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企業盃四強賽 冠軍戰門票鹿死誰手?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2年11月28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58
看相片
各家女選手將在本周上場,你準備好為她們加油了嗎?(圖片來源:TeSL)
由於Battle.net世界盃影響,而順延一週的《星海爭霸II》企業慈善盃,將於本周四(11/29)繼續懸宕已久的四強爭霸, OP Panda Style(Blizzard Entertainment)和紫血人(Yahoo!奇摩)兩大冠軍熱門相遇勝部冠軍賽誰將突圍而出?8BY(Intel)和小星星(MSI)的戰爭誰又會笑到最後呢?本週的賽事絕對不可錯過!

《星海爭霸II》企業慈善盃經過約兩個月的激烈賽程之後,已有光世代(Hinet)、AMD超威(AMD)、SoBaD好棒棒對不隊(TeSL)以及綠遊精(NVIDIA)等4隊不幸遭到淘汰,但在如此高水準的賽事之中,能夠生存下來的絕對都是一時之選,而這四強即將在明天決一死戰啦!

敗部冠軍由大家期待的小星星(MSI)出戰8BY(Intel),擁有蟲族王牌「AutoDonald」,且善於使用奇葩戰術的8BY,暨各種光砲、野BG等戰術後,本周又會帶給觀眾什麼驚喜?在本次企業慈善盃榮登「女神寶座」的吉兒,在Gow以及Zeno兩大名師調教下,本週能否展現更高實力,帶著鄉民們滿滿的期盼突破8BY的防線拿下勝利?

勝部冠軍部分,由紫血人(Yahoo!奇摩)出戰OP Panda Style(Blizzard Entertainment),兩大冠軍熱門路過之處哀鴻遍野,如今總算於勝部冠軍賽找到「可敬的對手」,究竟是百人海選的紫血人技高一籌,或是將《星海爭霸II》帶來這個世上的熊貓人知己知彼?壓軸賽事讓人期待萬分,誰能夠搶下勝部冠軍門票,搶先進入總冠軍決賽?將在明晚八點《星海爭霸II》企業慈善盃揭曉。

※ 時間:11月29日
※ 賽程:
Yahoo!奇摩 VS Blizzard Entertainment
MSI VS Intel
※ 直播網址:http://www.esports.com.tw/Live/HiNet.html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