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Samsung 和 Google 推遲 Ice Cream Sandwich 和 Galaxy Nexus 的發表

[複製連結] 查看: 9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0-9 10: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已經敲鑼打鼓地宣傳了好久的「大」發表會,雖然仍會如期舉行,但當中最重要的兩個主角突然之間就決定被推遲了!原本預計在 10 月 11 日的 Unpacked 活動上登場的 Galaxy Nexus(或 Nexus Prime,或天知道叫什麼)和 Ice Cream Sandwich 這下子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登場,三星和 Google 只共同地發表了一個公告,表示「Samsung 和 Google 決定推遲 CTIA Fall 上的新產品發表。我們都同意現在不是發表新產品的好時候。我們會在近期內公佈新的日期與場地。」

從雙方的表現來看,是 Ice Cream Sandwich 這邊的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畢竟這幾天來大張旗鼓地造勢的一直是 Samsung,而且看起來硬體應該是 ok 了才是。不論如何,我們會繼續盯著事情的發展,一旦確認了新的日期,我們會第一時間報導給各位的。

更新:根據三星發言人向 CNET 的解釋,Galaxy Nexus 和 ICS 的推遲和開發進程無關,而是如同下面一些讀者所推測的,是出於對賈伯斯的敬意而推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