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瑞典美神族翩翩來台 SaSe來台後看法大解秘

[複製連結] 查看: 20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 22: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瑞典美神族翩翩來台 SaSe來台後看法大解秘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2年12月28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35
看相片
眾人期待已久的SaSe終於登場,而他將成為在台停留時間最長的外籍選手。(圖片來源:TeSL提供)
自從外籍傭兵制度實施以來,開啟了《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與國際交流的大門,其中《星海爭霸II》項目的衛冕冠軍橘子熊,正式登錄了來自瑞典的歐洲頂尖神族選手SaSe,而在Leaf(張宇)教練的方針之下,他也將是史上停留最久的外籍選手,工作人員在這裡透過Q&A的方式,來問問看SaSe對於台灣、聯賽等等看法,讓觀眾們能夠更貼近這位特別的選手。


Q:第一次來台灣的感覺怎麼樣?

A:因為從韓國出發過來的關係,我第一天到台灣來的時候穿很多件衣服,結果這邊非常熱,讓我感覺自己有點蠢。這裡的氣候非常宜人,我們的練習室與宿舍也非常好,所以我非常喜歡這裡。


Q:你對隊友或教練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嗎,喜不喜歡橘子熊這個大家庭?

A:我覺得橘子熊是非常專業的隊伍。他們十分親切,也相當照顧我。Leaf教練帶我熟悉環境,也很關心我的一切。Sen雖然前陣子不在台北,但他今天就會回來了。他非常有趣,而且我們認識已久,所以我很高興即將再見到他。


Q:對於攝影棚環境的看法?

A:TeSL比我原先預想的還要好,因為我在來這裡以前,對於台灣《星海爭霸II》的環境瞭解不多。但是在這裡每件事都處理得相當專業,我也很高興見到台灣的粉絲,大家都很親切。


Q:對於《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的賽制或環境的想法,有沒有需要改進之處?

A:我唯一覺得有點不好的,是TeSL攝影棚的椅子有點矮,希望它可以高一點。我老了有點「倒鉤」,哈哈!但是除了這點,其他都很好。


Q:當初是為何決定來台?

A:Leaf教練邀請我到台灣待三個禮拜,而我認為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機會,可以多看看《星海爭霸II》的不同環境,我也很高興自己下了這個決定,我真的喜歡這裡!


Leaf在這裡也額外補充說明,當初SaSe和Sen還有Leaf本人都是知名戰隊mYm的隊友,雖然隸屬不同分隊(《魔獸爭霸III》和《星海爭霸》),但三人有許多共同朋友,而這次在IPL4才有機會有進一步的接觸和交流。


Q:有沒有觀摩哪位神族選手的打法?

A:唯一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神族選手就是Rain,但我沒有觀摩太多他的比賽影片。在台灣的這些日子我大多自己爬天梯練習,我認為當你已經打到高階程度的時候,這是最好的練習方式。


Q:對於《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的對手,有沒有覺得哪位需要注意的?

A:我認為我應該要注意AK,我跟他在中國IEF比賽時就認識了。他既年輕,表現也很好。他很喜歡打各種超偏激的All in戰術,所以當我對上他時,必須要穩穩打才行。


Q:對於未來《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上市後的看法?

A:我還沒有認真練習過《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所以不方便評論。我認為在它上市的時候,將會讓大家對它感到瘋狂。不過嘗試新的事物本來就是很有趣的嘛。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