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二軍逞威 KR最後四強出爐!甲組季冠軍即將登場

[複製連結] 查看: 1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 22: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二軍逞威 KR最後四強出爐!甲組季冠軍即將登場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3年1月2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10
看相片
月賽參賽者都是各地區的佼佼者,其中更不乏有多次挑戰經驗的車手。(圖片來源:TeSL提供)
本季KR月冠軍賽也邁入最終回合,比賽緊接著SF項目結束後登場,比賽十六名選手各分為A、B兩組,個組別的前四名將晉級決賽,而決賽的前四名選手則晉級季總冠軍。各地區的佼佼者早在區預賽中就卯盡全力爭取資格,如今季冠的大門就在眼前,誰也不想輕易就將位子拱手讓出!

首先來看到的是A組方面,選手分數則是不斷互咬,名次隨時都在變動,甚至在倒數第二張跑完時,形成二三名同分,而第一名則是僅僅小勝一分的緊張情勢!不過二軍選手「HawksChiron」表現沉穩,默默累積積分下始終維持在前段班的位置,並且在最後三張地圖中拿到兩次首位,積分53飆高到分組第一,也拉開了與其他選手的差距。

至於B組方面也是出現積分隨時洗牌的激烈戰況,另外更有趣的是有多位車手晉級的DN車隊幾乎所有選手都抽籤分到這一組,但自求多福的個人賽中,只有「DiviNe玥糖」以及「DiviNeTea」兩名晉級,剩下兩個名額則是讓二軍選手「W.Spider_Jie」同樣以53分拿下B組第一,「oRFTo蝌蚪」則是在最後一張賽道拿下首位灌進10分,驚險過關。

緊接著來到決賽,當然比起前面兩場的精彩度有過之而無不及,車距幾乎都拉不開下一度變成「跑跑碰碰車」也讓現場觀眾、加油的親友團們不時驚呼連連,直到最後一張賽道結束才分出勝負,不過其中最可惜的是「Gama熊_秒殺」在最後吃了失敗,積分停在原地不動,反而讓其他選手在最後一刻積分迎頭趕上,「oPTTo黑崎」更進佔到殿軍。

另外兩位二軍成員方面,「W.Spider_Jie」後來居上,十張地圖就拿下三張首位也因此衝上榜首;「HawksChiron」也趁勢上位,尾盤的表現雖然不佳,但仍舊拿下亞軍位置;而屢敗屢戰的「DiviNeTea」雖然中場小有失足,不過總算如願以償,以平穩的成績奪下季軍位置,拿到了季總冠軍的門票!

《GX GAMING甲組聯賽》季總冠軍馬上將會在週日(1/6)火熱開打,屆時許多早早就以晉級的強將們如「辛亥爆哥」、「Gama熊_桂冠」等人將一一上場,究竟誰會拿到高額獎金及最高榮譽的季冠軍頭銜,敬請鎖定TeSL直播頻道!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