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鋼鐵車隊飆進季冠軍賽! 黃潮橘海中衝出一片藍

[複製連結] 查看: 1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 22: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鋼鐵車隊飆進季冠軍賽! 黃潮橘海中衝出一片藍天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3年1月2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40
看相片
yoe IRONMEN擠下勝利方程式,成為本季季冠軍賽唯一非橘子熊和華義SPIDER的隊伍。(圖片來源:TeSL)
趁著橘子熊被「5566」大神纏身,yoe IRONMEN把握機會趁隙猛攻,儘管上半場領先得驚險,不過鋼鐵團隊還是力克萬難、擒拿猛熊,不但終止對戰橘子熊的六連敗,更突破魔術數字M1,確定晉級季冠軍賽!儘管電競六年上半季冠軍賽依然被黃潮橘海淹沒,但yoe IRONMEN跑跑團隊脫穎而出,成為三大賽事中唯一一支不是披掛黃袍或橘袍的隊伍。

「我很感謝選手,感謝他們能有所發揮。」因為自己就是選手出身,橘川(葉俊谷)教練始終堅信選手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有沒有身為職業選手的自覺,有了正確的態度才會有動力讓自己更加進步、成長。橘川總是努力引導選手主動去學習、去發問,教過的東西很少重複提醒,為的就是讓選手自己養成主動的習慣,而不會總是被動地依賴教練提醒,所以看著選手一天一天的成長,讓橘川非常的感動。

除了橘川教練,主將Ziv(呂倉緣)在電競五年發出「我會一肩扛起戰績!」豪語仍在耳際,短短一個休賽期不見,Ice(連官彥)和Oliv(陳永泉)已經成長到可以幫助Ziv分擔重責,尤其是Ice的進步最令人驚喜,可助攻可領跑的表現讓大家將他視為鋼鐵團隊的最佳副將,「Piece連線」逐漸成形,相信最高興的人就是一直信賴著同伴的Ziv;只是正在成長中的「Piece連線」馬上就要在季冠軍賽對抗目前聯盟最強悍的「歐魯連線」,讓Ziv絲毫不敢大意。

Ziv在確定進軍季冠軍賽時,臉上並沒有露出太多的喜悅,「因為真正艱難的時刻才剛要開始,我們雖然表現得很好,但和對手確實有一段差距,發條要繼續上緊,絕對不能鬆懈。」不只Ziv,Ice等人也沒有被取得季冠軍賽門票的喜悅沖昏頭,一個個神色嚴肅,這群孩子真的長大了!不過橘川教練對選手們充滿信心:「例行賽輸多贏少,不代表季冠軍賽就一定會輸;當然也不是只靠信心就去打仗,這段時間會安排一些針對冠軍賽的課程給他們。」

因為Ice和Oliv是初次登上冠軍賽,即使口頭上說不會緊張,但實際上場後卻很難說,所以橘川安排不少功課和課程,就是為了讓他們可以模擬現場情況、氣氛,克服到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讓鋼鐵小將能將實力充分發揮出來。只是橘川自己的情緒也很亢奮,「打進季冠軍賽其實有讓我嚇到,應該說他們從季初的表現就超出我的預期。原先的計畫是先讓他們持續進步,在賽季中穩定發揮,但他們卻表現得更好。雖然中間有小遇低潮,但整體表現真的進步很多。」

雖然原先預想會和華義SPIDER打五五波,不過沒想到「勝利方程式」在本季出狀況,而yoe IRONMEN也確實把握住,幾次關鍵戰役都有拿下,穩定性提高、失誤率降低,穩穩地將門票收入口袋,不過鋼鐵車隊愈跑愈有信心,也讓人愈來愈期待這場不是黃橘大戰的冠軍賽,到底yoe IRONMEN能不能創下奇蹟,打破眾人眼鏡擊垮「日不落帝國」,為本季的進步劃下最完美的句點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