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首戰就給列強震撼教育!華義SPIDER聲勢奪人大破獅

[複製連結] 查看: 11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 06: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首戰就給列強震撼教育!華義SPIDER聲勢奪人大破獅城
TSNA – 2013年1月12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28
看相片
華義SPIDER前後兩場連奪10分,讓主播、賽評傻眼,只重複喊著:「WAYI SPIDER!」【圖片由TeSL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華義SPIDER在第七屆「SF世界盃」預賽首戰新加坡的SST:iNTEL,第一場比賽就以8:0的成績將SST:iNTEL剃光頭。儘管第二場因為斷線問題,使得華義SPIDER的氣勢稍被打斷,上半場被對方追到4:3,僅領先一分。但華義SPIDER立即在攻守交換的短暫時間內找回節奏,下半場直接連奪四分,以8:3再下一城,將對手直落二!

華義SPIDER和SST:iNTEL的第一場比賽地圖為「沙漠陣地」,由華義SPIDER先擔任守方。華義SPIDER不愧是最具冠軍相的隊伍,首回合就以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將對手殲滅掉,第四回合更是輕鬆地拿下完勝。Eros(莊仁傑)在第七回合一開始就放倒兩名對手,且剛好收到隊友傳來「剩下三名都在外道」的情報,Eros果斷後繞偷襲,果然炸一殺一,該回合演出1K4!華義SPIDER展現快狠準,上半場直接以7:0的成績取得聽牌。

在上半場擔任攻方的SST:iNTEL根本沒機會裝設定時炸彈就被大蜘蛛輕鬆捕獲,泰國的賽評與主播更是被蜘蛛軍團的表現給嚇到,不斷重複喊著「WAYI SPIDER!」的讚嘆聲。而華義SPIDER也不讓對手有任何喘息機會,進入下半場後,立刻將第八分給拿下,以8:0的成績取下第一場的勝利!

雙方接著在「威尼斯」進行第二場比賽,靠著King(王憲智)在殘局1K2的表現,華義SPIDER再次搶分,儘管SST:iNTEL嘗試人海戰術,但是第一波攻勢就被Sam(鄭明宏)給擋下,雖然雙方戰到3對2的殘局,而SST:iNTEL一度有機會奪分,不過僅剩2滴血的Eros卻以小槍收殘局,讓華義SPIDER順利來到2:0。

但賽事因為大會對規則判定出現異議而喊出暫停,讓華義SPIDER從第一場「沙漠陣地」到此刻連奪10分的氣勢中斷,等到比賽重新開始時,SST:iNTEL又突然改變打法,將比賽節奏放慢,騙得華義SPIDER先將手中的手榴彈、閃光彈等用盡,才以人海戰術傾巢而出,從華義SPIDER手上拿到第一分。

不過Eros再次跳出,在蜿蜒曲折的巷道裡連殺兩人,儘管迅速遭遇第三名對手,又中到對方丟出的閃光彈,但早已瞄準敵人位置的Eros毫不猶豫地扣下板機,精彩演出1K3!只是此時卻發生斷線問題,每打完一回合就會莫名斷線,華義SPIDER受到影響,加上對手比賽節奏不斷改變,被打到僅存狙擊手Leo(林冠亨)一人獨自面對三名敵手。

Leo小心翼翼,不斷從巷道口探點,狙倒一人後迅速轉點,讓對方掌握不到他的行蹤,卻在轉角處遇到另一名步槍手,在第一槍沒狙中的情況下,對方以步槍的近距離優勢再下一分。SST:iNTEL一口氣將第六回合和第七回合取下,讓華義SPIDER在上半場被追到4:3,只領先一分。

比賽來到下半場,SST:iNTEL的狙擊手FEAR突然發揮,一槍就把強悍的Bolt(尹洵)給狙倒,不過Bolt在倒下的瞬間迅速回報情報,華義SPIDER極力奮戰,Leo在2對2的局面下先放倒一名對手,並果斷退回Sam的身邊,兩人搭配得宜,為華義SPIDER搶下下半場的第一分。

大蜘蛛再次掌回比賽節奏,既然對手採用慢攻,大蜘蛛也以慢制慢,反而讓對方無所適從。在Bolt的指揮調度下,華義SPIDER又取得一次完勝,King和Sam也在賽末局雙雙演出1K2,大蜘蛛連下四分,下半場一分未失以8:3取勝,首戰便以直落二的表現大敗星國好手!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